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杜淳联手献歌 剑指金鹰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9:13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和杜淳 何晟铭和杜淳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如果说2012金鹰奖是很多演员都想收入囊中的“老虎”,那么何晟铭与杜淳就算是一对瞄着这只老虎的兄弟级盟友。目前在网络调查中,他们与柳云龙、钟汉良、文章等人都是金鹰奖的热门候选。

  巧合的是,就在金鹰奖投票如火如荼之时,由何晟铭与杜淳领衔主演的《宫锁珠帘》也适时在国内六大卫视开始二轮星播。如此大范围的曝光,对于影响中立粉丝一定会发生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在最新的金鹰奖投票榜上,《宫锁珠帘》只是勉强跻身第一集团军,尽管如此,只要该剧不跌出前六十名,就能让剧中所有主演自动获得参评最佳演员的资格,其中当然也包括何晟铭与杜淳。从投票趋势来看,《宫锁珠帘》跌出前六十名的可能性应该比进入前三甲更小。难怪在一些论坛上,两人的粉丝摩拳擦掌,希望力推自己的偶像在金鹰奖登顶。

  与粉丝热情和《宫锁珠帘》二轮星播遥相呼应,何晟铭联手杜淳再度演绎主题歌《爱的供养》,这首歌曾经作为《宫》的主题曲风靡一时。现在“晟淳配”在敏感时期借助《宫锁珠帘》重播的余力,顺势献歌,必然可以增加曝光率和激发粉丝动力。据传有不少机构已经适时跟进,希望邀请何晟铭和杜淳开办歌友会。

  流火的七月,欲望都在膨胀。而娱乐正是一条永不停歇的传送带,每个人都想捎带上自己抵达梦想的站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