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担任《窃听风云3》女主角

2013年08月06日11:05  京华时报 微博

  @卓卓-伟家小fan:港媒不做编剧真是太可惜了,真能扯。每次A和B干吗干吗了,最后就扯梁朝伟[微博]出来,然后评论“啊!还有伟仔”,颠覆三观,或者“啊!要是某某我就不接受,是伟仔我就可以接受”,所以伟仔就是给拉去增添故事曲折精彩性的。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是《窃听风云3》的炒作啊?    @八教主:这才过几天,周迅就上头条新闻开拍《窃听风云3》了。这部电影是博纳影业出品的,之前视频里我讲过谢霆锋拍的《赌城风云》也是TVB和博纳影业一起搞的。之前我还说周迅是无辜的,现在水落石出了。

  @周迅官方影友会:《窃听风云3》角色有两个难题等着她,首先是语言问题,周迅的角色将用广东话演出。虽然周迅会说一点简单的广东话,但要用一套非母语的语言去演一个香港本地人,表演达到那种生活化的细致程度,极不容易。其次这个角色本身也富有传奇色彩,与以往周迅塑造过的角色相比有很大颠覆。

  @卜华龙:周迅确定加盟《窃听风云3》了,哈哈,好期待啊!她能和古天乐[微博]、刘青云[微博]、吴彦祖[微博]几个超级能演戏的在一起,一定火花四射啊!呵呵,要再来个谢霆锋,更吸引人眼球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