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S3EP10剧评:半个阿曼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S3EP10剧评:半个阿曼达(组图)

阿曼达带贝蒂度过刺激的一天

《丑女贝蒂》S3EP10剧评:半个阿曼达(组图)

贝蒂受不了阿曼达的不负责任

《丑女贝蒂》S3EP10剧评:半个阿曼达(组图)

丹尼尔对朋友的未婚妻感情渐浓

  没有了大牌明星的卖力客串,没有九曲回肠的阴谋算计,现在的Mode大厦里只剩下一场场夹杂着时尚气息的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真情流露。朋友间的小摩擦、同事间的小斗争、舍友间的小隔阂已经在编剧细腻的笔触里展露无疑。在这个到处是美酒红烛、欢快祥和的季节里,abc用一幕接一幕的温馨情节把观众们的心彻底融化。

  阿曼达(Amanda),淘气任性、话语尖酸刻薄、目中无人,打从她搬到老实诚恳、一丝不苟的贝蒂(Betty)家的第一天起,她那有点空想和人神分离的个性就开始不自觉的把贝蒂当“女佣”使唤起来了。她把贝蒂的食物给自己的小狗当早餐、把贝蒂的温馨小屋当做自己的休闲室,吆五喝六的大小姐脾气也就算了,她那大手大脚随便花钱的毛病从不因为手头从紧而有丝毫的改变,就连起码的房租她也从来没有和女主人一起分担过,贝蒂的好脾气持续了几个礼拜最终还是爆发了,一场Mode交给两人的“曼哈顿免费一日游”的计划让贝蒂释放出了对阿曼达的不满。

  为了得到在曼哈顿免费获取最刺激体验、最时尚生活的一手资料,阿曼达被总编钦点为贝蒂这篇专题稿件的拍档。两人肆无忌惮的在高档

化妆品展台上向导购小姐所要免费试用装,兴致勃勃的在高档时装店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没关系,只要你不把那些动辄上万的品牌服饰的标签扯下来,一个月之后,随便编几个唬人的借口原物奉还就好了。衣服可以退货,吃到肚子里的
美食
又怎能有退货的可能?在这看似完美的一天接近尾声的时刻,两个小妮子的“桃花运”也跟着旺了起来,两个举止优雅的青年男子走入了她们的实现,在奢华的餐馆里吃一段鲜滑可口的大餐、在开两瓶上好的香槟想来将会给这疯狂的曼哈顿免费之旅划上绝佳的句点。可谁知道,这两个衣冠楚楚的艺术青年竟然是专吃白食的“同道中人”,中途开溜之后,贝蒂和阿曼达不得不自己给一万块的大餐埋单,更糟糕的是,阿曼达装着房租的钱包也成了“道貌岸然”的小帅哥们狩猎的对象。

  还好,贝蒂是Mode的金牌助理,给这家餐馆在顶级时尚杂志的内页里多多美言几句,老板自然乐的合不拢嘴,两人暂时度过了难关。不过,已然气急败坏的贝蒂想着阿曼达怒气大发,她不知道的是,自己这个看似轻浮的舍友也是有血有肉的良人,对于责任,她并非不管不顾,谁会知道这个光鲜亮丽的小姑娘会在下班之后到快餐店打工,会为了挣得房租累的死去活来呢。结局,当然是两个小姑娘和好如初,彼此鼓励,在那个温暖的小公寓里吃上一顿丰盛的晚餐,聊一聊她们这场刺激、激悦的曼哈顿一日游,好不惬意。

  回到大人物的感情纠葛,高傲的威赫尔米娜(Wilhelmina)已经陷入对同事康纳-欧文斯(Connor Owens)的疯狂迷恋,以往那个威严、不苟言笑的时尚女王俨然成了陷入热恋里的小女人。不得不佩服一下凡妮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的演技,谁说女魔头的面容永远都是冰冷的,当爱情降临的时候,她比谁都烂漫、娇羞,甚至有点傻里傻气的可爱。不过,让V女王都疼的是,这样一个看似完美的男人可以经受住任何的诱惑,全身心的珍惜自己和未婚妻茉莉(Molly)的感情。不过还好,明眼人都看得出来,Mode的主编已经被康纳两口子折腾的意乱情迷,看看丹尼尔直视茉莉时的面孔,随谈不上威丽那么夸张,但也是一付含情脉脉、幸福满载的表情。

  这对于惯于攻于计谋的威丽来说,可是上天给她的大礼,好吧。既然自己的主动出击无济于事,那么就好好利用一下丹尼尔那坠入爱河的“榆木脑子”好了。编辑部的大混战看来又要开始了,过完这个温暖的圣诞,Mode的天地仍旧精彩。(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