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妹》S3EP14剧评:久违的新面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兄妹》S3EP14剧评:久违的新面孔(组图)

温情、浪漫是沃克家永恒的主题

《兄妹》S3EP14剧评:久违的新面孔(组图)

为凯蒂的养女举办的送礼会热闹非凡

《兄妹》S3EP14剧评:久违的新面孔(组图)

索尔的男友终于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ABC电视台热门电视剧《兄妹》播出了第三季第14集,以下为本集剧评。

  小奶嘴、婴儿床、镶边的小推车,满屋子的孕婴用品照例满载着浪漫温馨;一瓶红酒、一桌美食、旧友新朋的围炉而坐,喋喋不休的争吵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仍旧是沃克(Walker)一家最惹人的标签。悬而未决的谜团和一张张看似精致却已饱经风霜的脸,电话那头迟迟不肯开口的嘴巴,即将被揭开的阴谋,无不预示着这个盛大家族又一场狂风暴雨的袭来。

  阳光透过了幕帘,激情缠绵的“兄妹”,早已跨越了存在于彼此之间那道亲情的屏障,看似朝向幸福之门大步奔去的贾斯丁(Justin)和瑞贝卡(Rebecca),在爱情的阳光雨露里滋养了半载的时光,亦不可免俗的开始了磕磕绊绊和无端争吵。戒毒女切尔西(Chelsea)的出现打乱了两个热恋之人的节奏,毒瘾发作时的随时传唤让身为监护人的贾斯丁深感责任重大,但眼见这个阳光般清澈的女孩情不自禁的亲吻贾斯丁的脸颊,瑞贝卡隐藏在内心的不安瞬时爆发了,而更加意外的发现则更是让这对甜蜜壁人的关系趋于紧张。

  汤米(Tommy)并不知道,他暗自筹谋的诡计已被楚楚可怜、但精明能干的瑞贝卡洞知。为了将赫利(Holly)从Ojal食品公司的董事会中踢出,他正在一步步跨越法律的围栏,违法的骗取赫利在家族生意中的股份。或许此刻的他,还沉浸在这项黑暗计划初步胜利的喜悦里,放松了戒备的沃克家大公子,又怎么可能被即将到来的牢狱之灾抑或亡命天涯提前筹划呢?洞悉了内幕的瑞贝卡把心中的疑惑向贾斯丁倾吐,却招来了对方无情的反对与阻止。毕竟,在这个亲情胜于一切的家庭里,没有什么能够动摇兄弟间的信任与庇护。

  在编剧有意编织的巨大包袱里,沃克家第二个出柜男索尔(Soul)叔叔的新晋男友亨利以及仍未露面已经激起巨大漩涡的沃克家正牌私生子瑞恩(Ryan)已经躲在银幕的背后调了观众很长时间的胃口了。不过本周,两位神秘男人纷纷解开了面纱。诺拉(Nora)要为凯蒂(Kitty)即将迎来的孩子举办送礼会,在这个一向只有女性家族成员和同志参与的派对上,大家希望看到索尔的另一半。而当一个成熟又不失风趣的老者走到了沃克家的餐桌上的时候,见到了这个大家庭特有的争吵和谅解时候,他明白要让这个大家庭接受自己,他必须付出更多。就像其他那些闯入这个密不透风的家庭一样的人,他必须学会抛离于争吵之外、不苛责于基本的教条与原则,因为在这个被浓的化不开的亲情笼罩的大家子里,没有人可以进入“沃克”时间,除了那些兄弟姐妹和诺拉这个全能的妈妈。

  电话那头嘟嘟声搅得诺拉不得安宁,她以为自己刚刚得到的爱情雨露正在渐渐干涸。得知自己爱上的男人原来早有家事,她不禁觉得自己成为了又一个生活中的赫利,但和那个跟她分享了一辈子丈夫的女人比起来,她还做不到让一切随性而为,她仍旧坚持着传统,要求绝无分享的爱情。她窃以为电话那头的沉默是另一个同样饱受丈夫出柜之苦的女人的歇斯底里,而当一个孱弱、慵懒似乎绝望崩溃的男孩的声音出现在听筒里的时候,诺拉知道,这个家庭刚刚恢复的平静不会长久了。因为那个人就是瑞恩,一个同样需要他们用爱去拯救的灵魂。(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兄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