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综述:2001年十大劲爆娱乐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16: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济南给巩俐塑像

  时间:2001年10月20日

  山东济南市中心的一条商业街欲给巩俐塑像的消息由本报独家披露,该提议引起了泉城市民的争议。不少市民认为山东出了孔子、李清照等大家,山东没给这些人塑像,却先给一个演员塑像,实在有失身份。本报这条消息经新浪网转载后,引发了网友关于“名人与戏子”的大讨论。

  打工仔签约唱片公司

  时间:2001年12月11日

  成都修车匠蒋维勇因酷爱写歌而且颇具天赋,被成都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签约并将推出单曲,经本报披露后在成都引起轰动,不少多年坚持创作的歌手纷纷找到该文化公司毛遂自荐,希望推出自己的作品,而蒋维勇也迅速在成都乃至全国成为名人。湖南电视台的一个访谈节目也将于近日邀请蒋维勇到长沙作专题访谈。

  金马影帝刘烨情史被踢爆

  时间:2001年12月21日

  因在《蓝宇》中饰同性恋有上佳表现的刘烨成为本届金马奖的影帝,似乎是为免沾上绯闻,刘烨女友谢娜在低调两年后首次对本报记者曝光两人情史。

  李亚鹏瞿颖劳燕纷飞

  时间:2001年12月13日

  李亚鹏和瞿颖曾是娱乐圈最登对的金童玉女,瞿颖10月底到桃花岛探“靖哥哥”的班,使所有人都以为这两人就要谈婚论嫁,只因北京娱乐圈一位演员偶然的一句“他们好像分开了”,本报记者便顺藤摸瓜,终于使两人遮遮掩掩的分手事实大白于天下,并由此引发了全国娱记的大追踪。

  虚拟节目主持人首次亮相

  时间:2001年2月18日

  中国出现首例虚拟节目主持人的消息由本报率先报道,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好奇,全国各大网站也纷纷转载。这个由北京电视台推出的虚拟节目主持人照片在本报亮相后,还引起了成都电视台购买的兴趣。

  郭富城全国挑选广告女主角

  时间:2001年11月20日

  和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舞王郭富城合作拍广告是什么概念?这是无数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机会。据介绍,郭天王要挑选合作演员的消息在本报刊发并在新浪网转载后,报名处的信件每天如雪片飘来,主办方最终从报名者中挑选了一个上海女孩。

  千年石刻被“好心”破“真身”

  时间:2001年9月6日

  闻名于世的安岳石刻造像以其历史悠久、造型独特且保存完整而成为中外游客竞相前往的“朝拜”圣地,但其中之一的玄妙观摩崖造像却因当地村民为其“美容”而险遭灭顶之灾,村民将其中主要几个窟龛造像悉数打凿平整并重塑石灰像身,并用油漆涂绘,使该处在风雨中飘摇了1200多年的省保文物几乎“全军覆没”。

  《射雕英雄传》将有川剧版

  时间:2001年8月16日

  金庸先生正式以象征性的1元人民币向武汉市京剧团转让了京剧版《射雕英雄传》的版权,并称由于对武汉市京剧团并非独家授权,其它戏曲团体也可另行改编。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四川省川剧院和成都市川剧院目前也有意向金庸先生“购买”版权,将《射雕英雄传》等金庸名著搬上川剧舞台!

  胡兵上演京港爱情线

  时间:2001年7月30日

  虽然与多位圈内靓女传出过绯闻,但胡兵的情感世界还是一直如谜。自以为对自己情感世界隐瞒得万分出色的胡兵,最终还是没有躲过香港狗仔队的敏锐触觉:近日香港方面爆出胡兵相交大半年的台湾女朋友竟是年仅19岁的台湾翻版“杨采妮”张佳佳!胡兵几乎每月都会在香港逗留数日与小女友见面,就算在其他时候几乎也会每天一个电话打给女友,所以才致使胡兵每月手机费高达三四万元人民币。

  参加节目遭批评谭盾拂袖而去

  时间:2001年11月8日

  以一曲《卧虎藏龙》享誉世界的著名音乐家谭盾在北京电视台《国际双行线》栏目做节目时,“偶然遭遇”国内著名指挥家卞祖善。未料,卞祖善从出场伊始就对谭盾得意之作以另类乐器演奏的音乐《永恒的水》提出了长达10分钟的批评意见,让谭盾忍无可忍,终于在第10分钟时,谭盾起身说:“够了,我已经忍受了10分钟了,我和卞祖善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我有事,我要先走了。”随后,谭盾拂袖而去。(早报记者吴晓铃宋阳)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