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娱乐圈盘点:本周最危险的地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6:09 北京青年周刊

  本月4日,张柏芝在“香港慈善星辉仁济夜”慈善活动中飞车表演受伤,经医院证实她的第12节脊骨碎裂,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除了一阵怜香惜玉的感叹外,是否想过无论任何人总是没有一帆风顺的,如果张柏芝脱去了大红大紫的明星外衣,也不过只是个年仅21岁的普通女孩,哪怕是做慈善事业,这种危险性极强的表演也包含了太多的炒作嫌疑。

  喜欢音乐的人对央视的《同一首歌》节目一定并不陌生,北京的“的哥”们对北京音乐台的《你好TAXI》也很熟悉,不少出租车司机就是靠这个节目才能打发一天无聊的“车夫”生涯。本周由这两个节目联手推出的“北京的士之星”暨“北京出租司机喜爱的歌”评选颁奖晚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其实真正让“的哥”们感动的不一定是晚会本身,而是他们在这个专门属于他们的夜晚充分享受到的社会对他们的那份关注与敬意。

  因被刺事件而在歌坛消失一年之久的毛宁终于在使他成名的地方———广东重新登上舞台,不但获得“香港十大金曲揭晓及广东新歌榜”颁奖晚会授予的“十年成就大奖”,还在能容纳10000余人的体育馆内高歌了他的成名作《涛声依旧》。

  名人出书,明星也出书。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做节目主持人的何炅和李湘、维嘉就借着他们节目收视高的势头不断出书。何炅的《炅炅有神》、《走进快乐大本营》,李湘的《快乐如风》,维嘉的《快乐先锋》一本接一本。不过据说新上市的《欢聚快乐大本营》销量就不是很好,也许是读者们在欢乐之后也需要思考吧。

  还有,喜欢陶虹的观众们,现在全国各地无数的电视台都在热播陶虹主演的《空镜子》,一个一如继往的用善良让自己迷失了自己的女人。(文/程艳)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