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趣文:只买贵的不选对的--名牌厨房设施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6:2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麻辣串师:野麦子

  君子虽然要远庖厨,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若家中再有娇妻,既怕烟熏又怕火燎,君子们惟有无比悲壮地感叹:我不下厨房,谁下厨房!

  当然,如果能在一个现代化的厨房里施展煎炒烹炸的本领,会是一种享受。我向你推
荐几款绝对名牌的厨房设施,听我的,没错的!因为咱们的口号是“只买贵的,不选对的”!

  红豆牌抽油烟机

  性能:噪声小,吸油烟能力强。

  娱乐圈里污七八糟,闪灵凶猛。而歌手红豆好像对乌烟瘴气吸收得特别快。毛宁的教训都不足以让他警醒,他因在北京的某舞蹈学校“猥亵男童”被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的审查。

  本周,“运城事件”浮出水面,一个化名“晨晨”的未成年人的母亲称:红豆曾猥亵过她儿子。当晨晨听说记者要来见他的时候,竟说了一句:“妈妈,你替我问一问叔叔,他(红豆)有没有艾滋病。”这事发生在去年下半年,红豆参加申奥助威团,在申奥万里行途中路经山西运城————谁知道红豆在运城到底干了些什么。

  至今,还没怎么听到来自红豆的声音。这样好,反正他说什么都是噪音。红豆牌抽油烟机噪声小,却终日被黑烟围绕。

  《英雄》牌压力锅

  性能:可抗破坏压力大,密闭性能好。

  张艺谋的《英雄》终于关机了。自开拍以来,《英雄》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李连杰座驾撞人引来一片哗然,差点让英雄背上不仁不义之名;拍戏中,梁朝伟扭伤韧带,甄子丹被剑刺伤右眼;好不容易拍完了,可《英雄》的后期制作还没开始呢,据说“盗版碟”已经先出街了。

  当然,再多的破坏性压力也阻当不了英雄的脚步。这部片子要花10个月做后期,做完后正赶上年底的贺岁档。为保证《英雄》在巨大压力下煮出一锅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剧组签了份“铁血合同”:谁也不许向媒体泄漏关于《英雄》的剧照、录像以及文字等一切资料……否则,一分钱也不给。

  但愿其密封性能别出纰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