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正文
雪村搞怪王菲耍大牌--歌坛推出“榜外榜”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8:39 时代商报

  明星拿奖风风光光,在台上又唱又跳肯定把最好的一面都展现在了观众面前,而走下台后,在媒体面前得了“榜中榜”的明星表现又如何呢?25日晚全国娱记会聚北京首体,只为等获奖明星走马灯似的3分钟过堂,不过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老记们还真的把出了许多明星的“脉相”,总结出了“榜外榜”,让读者们看看他们在与老记们近距离接触后的感受。

  最佳耍怪奖:雪村

  把奖杯放在怀里像抱小孩似的雪村,仍旧一副“偷鸡摸狗”的样,刚一上台便惹得记者们哄堂大笑,好像奖杯也是偷来的一样。谈到拿奖,雪村更用耍怪的字眼儿自嘲:别人都是大腕,我是跳梁小丑。不过这位自称是小丑的家伙还是在记者的要求下,把为央视春节晚会准备的《出门在外》唱了两句,引来一片叫好声。

  最差发型奖:金海心

  向来给人一种邻家小妹妹感觉的金海心,为了领奖特意打扮了一番,但你若不听她的歌声绝对认不出她是谁,她那一头乱蓬蓬的中长发顶在谁的头上都有点像鸡窝。

  最鬼模鬼样奖:陈奕迅

  头戴一顶黑色毛绒帽,身穿运动服的陈奕迅连跑带跳地出现在记者面前,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今天像个鬼吗?”不说还好点,一出此言只见他是又吹鼻子又瞪眼睛,还真有点“鬼”样。

  最老掉牙奖:黎明

  黎明的出场让冷静的娱记们也变得疯狂起来,大部分女记者以尖叫来迎接这位老天王,一人拿了3个奖黎明自然喜上眉梢,然而谈到四大天王只有他一人获奖时,他有点反感:“四大天王的称呼已经很闷很旧了,还是叫我黎明最开心。”

  最馋嘴奖:韩红

  结实的韩红笑着走上台,还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不过最逗的是她的得奖感言:“拿奖的感觉跟吃肉的感觉一样,香!”看来想替韩红辩解说她不馋都没人信了。

  最佳减肥奖:谢霆锋

  谢霆锋的头发短了,人也瘦了,莫非是为“菲姐”憔悴,他用“问一些得奖感受好吗?”回避了一切感情问题,不过也难怪,先与郑秀文传绯闻,现又被说成与张柏芝有一腿,谢霆锋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为情所伤,减肥良方。

  最大牌奖:王菲张惠妹

  王菲、张惠妹两位歌坛天后都是全国媒体采访的焦点,许多媒体就是冲着她们来的,谁料大半夜的记者们足足在采访室恭候了半个多小时,结果换来的是“已经没有明星来了,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消息,老记们都心有不甘地嚷嚷:“王菲耍大牌。”本报特派记者高宏电自北京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顾在“钱”上做文章 华语歌坛派发大红包(2002/01/28/ 08:35)
华语榜中榜颁奖 郑秀文那英梁咏琪孙燕姿一个不见(图)(2002/01/27/ 15:19)
萧亚轩撩拨谢霆锋头发 王菲颁奖礼上公然吃醋(附图)(2002/01/27/ 14:05)
台上如陌路人各据一方 王菲谢霆锋惹情变猜疑(多图)(2002/01/27/ 13:53)
不怕绯闻只顾大谈张曼玉 老黎明“百毒不侵”(2002/01/26/ 22:28)
发布会走过场颁奖礼很热闹--全面直击华语榜中榜(2002/01/26/ 22:25)
评论:华语歌坛的严冬与初春(2002/01/26/ 19:15)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得奖后的黎明(2002/01/26/ 17:01)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周杰伦刻意冷落蔡依林(附图)(2002/01/26/ 16:21)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 新人抢眼可仍是陪衬(2002/01/26/ 16:04)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