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谈谈邓建国再次来京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3:4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冯杏)如果现在邓建国问我:“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勇敢地留下来?”我肯定从真正的艺术角度出发告诉他,您从来就没怎么进来过,也就无所谓走开对市场而言,您若真想留下来,恐怕还真要多支付一些“勇气”。这是记者昨天参加完邓建国的记者会得出的结论。

  号称影视大鳄的邓建国昨天在天伦王朝酒店再次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媒体见面会。与会
的记者们踏进会场时多少有点摸不着头脑主题为《造星工厂》、《传说人物》、《健康明星》的发布会不是已经开过了吗,怎么又开呢﹖看见李湘和一班美女斜倚在邓建国旁边的沙发上,心里更加纳闷,这些人何时加入了巨星公司。

  听了会议主持人的介绍才闹明白《造星工厂》的主持人杨冬冬被换掉了,换上了湖南卫视的李湘所以必须重新推广。据宣传总监谭飞介绍,杨冬冬名气太小不利于发行。可是看过《造星工厂》录像的记者们都悄声议论就老邓那种包装手段,你就是换再红的主持人栏目照样卖不动。《造星工厂》录像中的开场十分地热闹,主持人号召性地引导着观众,“我们的节目红不红呀?火不火呀?”于是被邓建国请来的观众们大声喊着:“红!火!”那场面就好似要“暴动”。一向不忌讳自己农民出身的邓建国,虽说这几年以他自认为出色的市场操作在国内影视界风生水起,但在影视圈却被人说成没文化、太低俗和不够档次。那到底是不是这样呢?让我们看一下同样是邓建国为出品人的另一栏目《传说人物》的文字推广资料。“主持人梁冬自讽为化粪池……目标受访人:搞笑贺岁冯小刚、口碑好票房低之许鞍华、也曾是巩俐绯闻男友之孙周、章子怡、张曼玉……及众多大红大紫、大红要紫的演艺明星。”

  据邓建国的宣传人员称,目前李湘任主持的栏目已录制了五期,还未有一家电视台购买。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