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国产片还有人看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02 信息时报

  电影市道不景,国产新片泛人问津,进而打击了不少中国电影人的信心,认为“国产片已经没有人爱看了”。

  事实真的如此吗?

  假如只从“新片市场”来衡量,那么国产片的受欢迎程度的确不如进口片,尤其不如
好莱坞大片,两者之间的票房收入可以相差到十倍以至百倍之多。这个无可否认的事实,证明“国产新片”的确吸引不到什么观众。但是,可否据此妄下断言:“中国观众不爱看中国人自己拍的电影呢?”不能,因为仍然有大批观众正在透过电视上的电影频道和影碟等途径在看国产片,而且看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这些吸引了数以千万计观众的国产片,绝大部分都是已经在电影院上映过的所谓“旧片”。可是,对于没有在电影院看过这些影片的人而言,“旧片”也等于是“新片”,新旧之间的界限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影片好看”。

  而这样一次活动,通过这样对症下药的促销活动,应该可以将那些抱怨“在电影院中找不到好的国产片可看”或是“电影院的票价太贵”的观众,重新拉回电影院之中,重新唤起他们对国产片的兴趣和信心。自7月29日开始的3个月,会是验证这种电影经营新构想是否会受到大众欢迎的关键时刻。

  其实只要国产电影的“旧片市场”能够蓬勃发展,也可以对“新片市场”产生良性的刺激作用,从而产生双赢的效果,因此,我们希望支持国产片的观众能够热烈捧场,使中国人的电影能够再创辉煌!梁良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第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只选国产片 (2002/05/21 10:12)
你问我爱你有几分——大学生谈国产片 (2002/05/15 09:45)
巴西为电影院规定上映国产片最少时间 (2002/04/13 11:55)
阿富汗电影事业开始复苏 首部国产片月底摄制完成 (2002/01/11 12:04)
面对境外大片激烈竞争 国产片联手抗“洋” (2002/01/10 10:25)
评论:从《致命的一击》看国产片的特技意识 (2002/01/07 16:59)
“怪物”遭受“致命一击”--进口大片给国产片闪道 (2001/12/20 10:24)
国产片没戏 进口片顶缸--假日电影遭遇尴尬 (2001/10/10 09:56)
恐怖片《闪灵凶猛》成为国产片票房冠军 (2001/10/06 10:3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