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综述:夏季日剧上演美丽女生大对决(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1:31 申江服务导报
常盘贵子

江角真纪子

  炎热的夏天,或许只有荧屏上清凉的美少女才能给日本人一丝凉意吧!7月份开始,日本5大民营电视台纷纷打出“美女牌”,新开播的日剧大都以女性为主题,真是非常有趣的巧合呀!

  观月亚里纱

  《护士的工作4》演员:观月亚里纱、松下由树、藤木直人1997年《护士的工作1》就吸引了一大批固定观众,剧中爱哭爱笑的朝仓(观月亚里纱饰)实在太搞笑啦!不过,护士也在不断成长哟———第一部剧集描述医院护士的日常工作;第二部的主题是边工作边恋爱的罗曼蒂克;2000年4月播出的第3部则发展到结婚和生育。2002年7月,《护士的工作4》终于开播,高杉夫妇新婚旅行回来,回复正常工作。

  一向马马虎虎的朝仓有了新任务,她被安排指导新人河合的工作,却在新人面前一如既往地出洋相,笑料百出。

  常盘贵子

  《恋爱偏差值》演员:常盘贵子、财前直见、中谷美纪、柴幸香什么“恋爱偏差值”,说得花哨,其实就是探求“事业与爱情究竟应该选择哪一个”的主题。就这么个老套话题,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不过,常盘贵子、中谷美纪、财前直见、柴幸香———富士台四大花旦同台竞艳,却是美不胜收呀!

  继《美丽人生》之后,常盘贵子的演艺事业一直没有再创高峰,倒是她和松本人志分手的消息,几度被拿出来当话题炒作。

  常盘贵子说:“30多岁以前的人生,问题都是很单纯的,周遭的人给一点意见也许烦恼就瞬间不见了,但30岁以后,一切的问题都要自己找到答案才算数,深刻体验过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和松本人志交往3年后分手,对情事向来低调的常盘贵子,不愿多触及往事,她说爱过就珍惜曾经美好的回忆,在下一段恋情来临前,时时滋润自己的心。

  常盘贵子说她和《恋爱偏差值》中的女主角琴子一样,都是luckygirl,“虽然不是一帆风顺,但人生遇到挫折时,不也意味着会有大机会降临吗”

  广末凉子

  《夏天,不需要爱情!》演员:广末凉子、渡部笃郎广末凉子霉运该走到头了吧!去年几次发癫,她拍完《奉子成婚》后,差不多一年没有电视台找她拍戏了。不过,近来她已经回复正常,于是TBS电视台决定,新剧《夏天,不需要爱情!》邀请她担任女主角。

  剧中女主角(广末凉子饰)是个8岁就失明的女孩,她从小被家人万般宠爱,以至于缺少生活的自主能力;男主角(渡部笃郎饰)曾经是个警官,却因债台高筑,不得不另谋出路。差异如此大的两人相遇,发展出似有似无的暧昧恋情,谁知渡部笃郎居然是广末凉子8岁时失踪的哥哥……没什么稀奇的,日剧、韩剧玩的老花样,猜都猜到了!

  江角真纪子

  《庶务二课完结篇》演员:江角真纪子、宝生舞、京野琴美这可是《庶务二课》系列的最后一部。世事变迁,可庶务二课的工作内容却一成不变。没办法,谁叫拍摄此剧的工作人员一直是原班人马呢?新剧集自然会有客户,搞笑剧情依旧延续,女主角千夏的不羁还是那么让人痛快。

  “完结篇”一开始就以公司举行的活动为场景,并且重新了“定义”千夏的身份。活动中,有一场“最佳搭档”的评选,公司最有人气的男职员石井成了女职员们追求的对象。不过,千夏可不会那么随大流,她给石井的评语是“公司没有好男人”!

  既然是完结篇,江角真纪子总得玩点“绝”的。这次,她把历年来在剧集中出现的嘉宾客户都请来,对手戏演得过瘾,能不精彩吗?

  竹内结子

  《午餐女王》演员:竹内结子、妻夫木聪、伊东美口关、山下智久、江口洋介《午餐女王》是当然的收视“女王”,剧集抢占了一周的黄金收视时段(周一晚9点),靠的就是超强阵容。

  本剧以东京人形町附近一家传统西餐店为舞台背景,店内除了午餐受欢迎之外,更以“绝世美男”兄弟出名,妻夫木聪是兄弟中的老三,其他帅哥还有杰尼斯事务所的山下智久、山田孝之等人。神秘美少女竹内结子突然出现在洋食店内,与几位帅哥玩起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游戏。

  经常在广告界露脸的美女伊东美口关也参演了此剧,身材和脸部同样非常有曲线的她人气绝对不亚于某些日剧女优。文/任遵亮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日剧结局太“弱智” 韩剧情节太“俗套” (2002/08/16 13:01)
秋季日剧精彩纷呈 竹野内丰挑战众多美女型男(多图) (2002/08/13 16:13)
秋季日剧优先欣赏:没有经典爱情注重反映社会现实 (2002/08/12 09:51)
综述:总结日剧之Top10“玩转道具”大法 (2002/08/06 13:56)
热播日剧《超人》男主角杉浦太阳涉嫌恐吓被捕(图) (2002/07/13 13:24)
广末凉子否认遭唱片公司解雇 称以后会拍日剧和电影 (2002/07/12 12:00)
暑期日剧档女优说了算 这个夏天没“异性”(图) (2002/07/02 13:50)
木村拓哉凭《天空降下一亿颗星》获得日剧大奖 (2002/06/28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