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银幕“另类求爱”五花八门 你敢尝试那一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5:16 申江服务导报

  No.1绑架

  出处:《捆着我,绑着我》Tie Me Up Tie Me Down 主演:安冬尼奥-班德拉斯 维多利亚-阿布里尔

  绑架也算求爱?这不是“王老虎抢亲”吗?

  别怕,万一遇上了温柔、浪漫、英俊、富有的“钻石王老五”,还指不定谁抢谁呢!

  孤儿瑞奇习惯了与世隔绝的生活,行动、思维都有些古怪。其实,他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找到一个妻子,组建一个家庭,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他认定曾与他有过一夜情的色情演员玛利亚是未来妻子的不二人选,可惜玛利亚早已忘记了那个属于他们的夜晚。

  于是,好戏上演了!

  情急之下,瑞奇只好使出了非常手段———绑架,用绳索将玛利亚牢牢捆在床上,再慢慢倾诉自己的爱慕。“我绑架你是为了让你有机会了解我,因为我敢肯定你会爱上我,正如我已爱上了你。我今年23岁,有5万比塞塔(西班牙货币单位),在这世上我孤身一人。我愿意做你的好丈夫,你孩子的好父亲。”厥倒!

  总体来说,瑞奇还算体贴:玛利亚牙痛时,他谨慎小心带她去看医生;玛利亚毒瘾发作时,他独自冒险从毒贩手里抢劫了禁药。后来,他居然特意买来柔软的绳子和舒适的胶带,说是让被绑的玛利亚减轻一分痛苦。晕呀!你真心疼她,爱护她,你还绑着她干嘛?

  瑞奇的这招对信奉“快餐文化”和“速食主义”的MM还算有效!不过,抱有同样“歪点子”的男生可要小心,埋头苦练“二头肌”、“三头肌”绝对是不够的。首先,要把握“简单粗暴”的分寸,点到为止就可以,不然就要坐班房。更重要的是,千万千万得找准对象,万一不巧碰上一个“黑道老婆”,小心被K得满头包包哟!

  No.2变身

  爱人啥样可以任你事先描述吗?爱情来临可以任你预期计算吗?看看这些SCREEN“情圣”吧,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他们真是叫人吓一跳!

  出处:《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主演:安在旭 李惠秀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安在旭最可爱也最可恶的角色,就是这个“变性人”。

  大学刚毕业的俊赫爱上了朋友小哲的姐姐采英,因担心遭到拒绝,一直不敢向其表达心意。尚且独身的采英希望找一个可心的男人相伴一生,却总不能如意。就在采英感到焦躁、孤独之时,俊赫男扮女装出现在采英身边,两人成为“闺中知己”。俊赫制造机会欲以真实身份表达爱情,不料偏偏杀出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士,夺走了采英的心,使俊赫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

  剧终,两个“闺中知己”相拥而泣的场景,绝对让人哭笑不得。追女生追到这份上,只能说是颜面失尽,如果用到这招绝活,连“闺中知己”都追不到,不如干脆买块豆腐撞撞死算了。

  No.3装傻

  出处:《我的野蛮女友

  主演:车太贤、全智贤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野蛮女友”实在太有名了!连最娴静的小女生也想蜕去“蛋白质女生”的外皮,去过把“野蛮瘾”,只是担心找不到甘心受虐的“傻蛋”,才悻悻然打消念头。

  电影里的“野蛮女友”非但野蛮,而且粗俗,一出口就是“想死啊”、“我会杀了你”、“你死定了”之类令人毛骨悚然的粗言恶语。她处处以自己为中心,稍不顺意就动手动脚,甚至想出许许多多古灵精怪的方法去折磨准男友。

  千万不要以为“傻蛋”真的傻,其实他心里明白:“第一,不要叫她温柔。第二,不要让她喝3杯酒以上,否则她见人就打,一定要喝咖啡。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疼。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装得没事。你们认识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枝玫瑰,她会很喜欢。你一定要会击剑、打壁球。另外,还要随时有蹲监狱的准备。如果她说她会杀了你,那么不要当真,这样你还能好受些。如果她的鞋穿着不舒服,要和她换。最后,她喜欢写东西,要好好鼓励她。”

  遇到这样贴心的“傻蛋”,就连最“魔鬼”的女生也会心软吧!

  No.4舌战

  《别惹我》,光这3个字就够挑衅的吧!

  都说由爱生恨,谁说不能由恨生爱,不然欢喜冤家从哪块石头里蹦出来?

  专栏作家吴秋月(陈慧琳饰)笔锋感性、辛辣,电台DJ章戎(郭富城饰)则善于调侃、讽喻,两人在唱片店因争夺一张绝版黑胶碟而结下不解之缘。唱片得手后,天生傲慢的章戎在自己主持的音乐节目中对吴秋月冷嘲热讽,而自恃才高八斗的吴秋月则在自己的报纸栏目中反击以还颜色。两人唇枪舌剑,几度交锋后,却开始惺惺相惜,互相发现竟然对双方产生了微妙的感觉。

  这样恋爱未免辛苦,但有点异趣,只是不可持续发展,要不家庭暴力问题很快就会显现。到时候,章戎那张利嘴里多半要念叨一句,“打确实很疼,骂绝不是爱!”

  No.5比拼

  出处:《佐罗的面具》

  主演:安冬尼奥-班德拉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新一代“佐罗”阿利亚多与恶总督蒙特罗的养女埃琳娜的定情,大概就是那场比剑。

  实在很瞧不起那个冒牌“佐罗”,刚学了点“三脚猫”功夫就拿出来炫,还仗剑欺侮一弱质女子,算不得英雄好汉。可女生偏不这么想,在这个坏坏男人的强力之下,心软啦!大家都说男女平等,其实很多女子还是习惯把自己放置在卑微地位,一心想嫁个比自己更聪慧、更强力、更富有的好老公。

  所以力争上游的男生们做好准备,从现在开始苦练基本功吧,你们未来的老婆可能就是你最强劲的“对手”。高薪水、大智慧、强体魄一个都不能少,最好买、汰、烧也样样精通。追到了心仪女子,你已潜移默化成了标准“新好男人”;就算追不到女生,你也会惊喜发现,自己一不留神当上了“钻石王老五”。

  No.6克星

  出处

  :《不见不散》

  主演:葛优 徐帆

  风险指数:★★☆成功指数:★“癞蛤蟆”就是这么吃到“天鹅肉”的!

  北京人刘元在美国遇见同乡李清,很有好感,有心“套瓷”,大献殷勤。妖的是,刘元根本就是“灾星”,两人只要沾到一块儿,什么样的倒霉事都会赶上———初识刘元,房东家里遭劫,李清被五花大绑一夜;二次见面先撞车,接着又在餐厅遭抢;李清到刘元朋友办的旅行社当秘书,结果没干几天,两人被当成“人贩子”稀里糊涂请进了局子。

  历数和刘元见面的倒霉事,李清大怒,说“你真是我的克星,我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可刘元呢,满不在乎,自己30多年的人生已经过得庸庸碌碌,现在玩的就是心跳。

  碰到那些玩了蹦极、过山车、急流勇进还大呼不过瘾的家伙,就发个“克星”给她。于是,每天等待她的都将是惊险刺激、无法预料的“糗事”,够她忙一阵子了吧!

  No.7贴身

  出处:《唐伯虎点秋香》

  主演:周星驰 巩俐

  风险指数:★★成功指数:★★★哭死蟑螂装可怜的时候,他一定在笑;被五大三粗的家丁头目欺侮,他一定在气;卖身为奴,居然还被人拒于门外,他只剩下哭的份了吧!虽说这是部标准烂片,可大家却忍不住要瞄上一眼,毕竟“周大师”和“巩小姐”的姻缘,还是蛮反传统的。

  别以为“卖身”的行径是属于远古的追爱方式,那是你浅薄。请参看《全职杀手》的故事情节,林熙蕾就算当不上“全职保姆”,只要能混个“钟点工”干干,一样能把大帅哥反町隆史拴住。没办法,她贴身护理生活起居,掌握的绝对是第一手隐私,比“狗仔队”还厉害!

  明白了吧,“卖身”只是幌子,实是求个贴身紧逼的机会。日子久了,想不生情也难。

  No.8沉默

  出处:《情书》

  主演:丰川悦司 中山美穗

  风险指数:☆成功指数:☆

  少男藤井树暗恋着同名同姓的同班女生,却“爱你在心口难开”。他只是把无尽的爱意发泄到了学校图书馆的借书卡上,一张张有“藤井树”署名的借书卡应运而生。若干年后,他甚至交了一位面貌酷似心上人的女友渡边博子。直到他遇难后,女藤井树才阴差阳错地看到那本《追忆逝水年华》借书卡背面自己的画像,碰触到男孩那段朦朦胧胧的爱情。

  年少时的梦,像一朵不会凋零的花。青涩害羞的少男情怀,居然选择了“沉默是金”。

  天哪!他一定没有听过《大话西游》中的名言“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呢?”如此被动、消极的表达,成功率当然接近零点啦。难怪直到人已逝,女藤井树才感受到曾经被爱的幸福,心里是不是有点酸酸的?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综述:总结日剧之Top10“玩转道具”大法 (2002/08/06 13:56)
评论:“韩剧式”爱情 看明白了吗? (2002/07/16 17:19)
银幕十大痴心女子:女追男真的好辛苦(多图) (2002/07/16 16:51)
银幕求爱方式排行榜:老把戏玩出新花样(图) (2002/07/09 16:27)
综述:小孩主宰电影世界的7种武器 (2002/07/02 13: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