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BJ单身日记》VS《超时爱情》-女人三十也好嫁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豆蔻年华、花季少女都是来形容二十岁以下的女孩,“一朵花”则来形容四十岁男人,那么,三十岁的女人,尤其是单身女人呢?跟花沾边的好象只有“明日黄花”。三十岁的女人是在社会和家庭甚至朋友“多重压力”下大龄“难嫁女”的代名词,可是《BJ单身日记》和《超时爱情》(《OVER TIME》)却反其道而行之,告诉你三十岁的女人原来也可以拥有浪漫的爱情!

  布里吉特-琼斯(蕾妮-泽尔维格饰)能让休-格兰特和科林-费斯两大帅哥大打出手魅力着实,夏树(江角真纪子饰)凭三十岁“高龄”让久我先生和宗一郎(反町隆史饰)争执不下实属不易,而这一切则与年龄和漂亮无关,她们的取胜绝招是“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布里吉特-琼斯可以毫不顾及地穿得很夸张,在办公室里大摇大摆;图书推广会上通过一声大吼吸引大家的注意,而后发现没有打开麦克风,顿时感觉糗上加糗;因为没有接到通知,而穿着兔女郎的衣服赴宴,却发现大家全都衣冠楚楚;做现场主持人,竟然是在众多电视观众面前“袒露尊臀”;好不容易得到的采访机会,提出问题的样子却像一个追星族;为朋友做圣诞大餐,因为没有解下芹菜上的带子,煮出来的却是蓝色的汤。但是,没有办法,马克-达西(科林-费斯饰)就是要放弃端庄大方的漂亮助手和纽约的前途,而喜欢这样的布里吉特-琼斯——本色率真,最后还和她在雪夜的路灯下上演浪漫之吻呢!(布里吉特-琼斯的真性情此时更是表露无遗:大冷天,光着屁股蛋儿,真难为蕾妮-泽尔维格……”)

  江角真纪子一反《庶务二课》中的酷女角色,在《超时爱情》中扮演了一个男人婆、傻大姐。作为美发师,没有见她挥剪献艺,倒是爱足了玩具偶和恐怖片。虽然说她没有虎视眈眈地老牛吃嫩草举动,但是动不动就以失恋为名到宗一郎的小屋内进行谈心甚至夜不归宿,导致最终和宗一郎情不自禁。这么看来,说她从荠子(木村佳乃饰)手中横刀夺爱也不过分。把久我先生送的玻璃小海豚当作至宝、和宗一郎在大街上大玩丢鸡蛋的游戏(当然和宗一郎拌嘴更是她最拿手的)都显示了她的天真本性,所以到了三十岁还有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的美事。不过毕竟是三十岁的人,最终选择了“爱她的人”而不是“她爱的人”,很明智的——爱你就让你朝幸福的方向飞去?为什么不是他自己为你创造幸福呢?说白了,不知道这种高尚借口是不是为自己的怯懦找到的托辞?

  片中还有一个三十岁嫁人的典范——冬美,当她对只有二十岁出头的远藤说“我怀孕了”的时候,我们和她自己都认为那小子会吓得瞪大眼睛说“不会吧?!怎么可能呢?!”说不定还会立即逃到十万八千里之外。没有想到他用最灿烂、最迷人的笑脸回答“我们结婚吧!”,真是可爱透顶!

  夏树在和久我先生结婚后在国外开始了新的生活,而宗一郎还特地出了摄影集《背影》纪念她。布里吉特-琼斯的故事还在继续,蕾妮-泽尔维格为了《BJ单身日记2》又拼命增肥了,单身生活难道还要继续?影视剧的魅力之一是给人希望和幻想,现实生活中还是要依个人情况而定,如果真要用可爱征服爱神,不知道“装嫩”这个词长翅膀的小家伙会不会受用,毕竟和时间比魅力、赛风情无疑是玩火。(风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