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男人与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4:58 信息时报

  “养男人不如养条狗”,这句话,半年前已经被批至体无完肤。但陈孝萱还在坚持:“老实说我觉得要个男人还不如一条狗,(狗)不但忠心耿耿,还跟前跟后,你说狗是不是比男人好多了?”

  听了这话,相信不少男人会破口大骂,就像不少女人会点头微笑一样。男人——爷们:我们爱你们;我们恨你们。然而这场桃色战争,从盘古初开已经注定。

  像陈孝萱这样,输了,就骂上两句,出出气也好。不过,要改变这个迎来送往的时代,就凭她?现在与从前的确大不相同了,就像你和吃香蕉的猩猩不同一样。然而不变的,是适者生存。与其花时间去感叹世风日下,不如想办法去适应道德沦亡——如果你认为这一切都是沦亡的话。

  有人觉得,陈孝萱这么痛恨男人,她必然会视情场如鬼域;和她拍拖,必然会发现她安全感缺席,要不怀疑对方背着自己寻欢,要不时时质疑他当初提出约会的动机,追得难,相处也难,总之麻烦。他认为,这是人对自己失去信心的表现。其实,可能恰恰相反。她当然知道自己是好的。但情场如战场。她和不少人一样,可能打过一两次败仗,中过一两次埋伏。于是,一边骂“天下乌鸦一般黑”,一边却还在小心翼翼地寻找漏网的好鸟。所以,当一只同样是黑背的鸟儿飞过来时,她一时无法判断,那究竟是乌鸦还是喜鹊。男人——你,要给她时间。

  “男人不如狗”不过是她的保护壳,用来拒绝那些真不如狗的男人,这就像有男人说“女人像猫,不可靠”一样。然而,当遇到值得爱的人,很多人还是会迫不及待地再从壳里钻出来,大打一场桃色战事——这就是常人的爱情,无论如何缩首畏尾,到最后总不会只搂着猫狗上床。梁倩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