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明星和FANS的血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9 信息时报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是根对绿叶的情意,是相看两不厌,是爱你一万年……这就是FANS对明星的爱,可以是终生不渝,可以是一心几用(同时喜欢几个明星但同时都是那么忠诚坚贞)。不追星的人常常对此是“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但FANS之所以是FANS,就是以这种特质异于常人。

  明星的血型各不相同,但FANS的血型只有一种,那就是“C”型——crazy。

  曾见过有FANS突破重重保卫冲向赵薇,并跪地求一个签名,成功之后立即偷笑离去。也见过一女FANS在五楼的走廊栏杆企图腾空飞跃而过,以接近在另一边栏杆的郑秀文,当然以被人劝阻失败告终。广州还有一个杨姓专业FANS,哪里有明星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身背巨大的装满明星卡片海报的背囊,跟踪追击所有会出现的明星,租摩的尾随明星的坐驾,遇到红灯就拍车窗索取签名……若不是这圈中人,经常看到这些超常人之举,或许会吓得目瞪口呆。

  话说那天天王黎明驾到,阵势果然不同凡响!犹如武林召开掌门人大会,各路FANS人马从四面八方赶到……先是聚集在某酒店的新闻发布会场外,等候偶像的接见。一眼望过去,首先是各色人头纷纷——黑发、染了红黄的二鬼子头发、竟然还有苍苍的白发——那都是婆婆奶奶级的FANS,和儿女辈孙子辈的FANS一起,身穿胸口印有“黎明家族”的红色T恤,挥动荧光棒拉着“黎明我们永远支持你”的红布条,盘膝而坐在地上……此景此情,令人感叹!那天黎天王的FANS中,有一早就打长途电话过来咨询提前买好票订好酒店的香港人,有从中山佛山等地赶来的,有一班清一色女FANS从香港包车过来,转战于酒店、两大电影城,只要有偶像足迹所到之处,都会有FANS追随而至。更有超级FANS,早就坐飞机从北京、上海一路跟着黎明的飞机而来,这已不是叫人感叹,而是超越了惊叹……是什么,让这些FANS的血液里充满了如此惊人的力量,做出这些让我们这些旁观者难以理解的事?

  这些已近痴迷状态的FANS,其实是自己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巨大的追星磁场。试想一下,在千百人拥挤又振臂高呼的环境下,缺氧高温狂热混乱中,FANS们的一腔热血,又怎能不在那一瞬间齐齐转变为“C”型呢?就算是再冷静的歌迷影迷,又怎能抵抗这摧枯拉朽的力量呢?

  然而明星们的血型呢?在看过这么多场的明星秀后,也常常感叹明星的血型不同。通常,香港明星的血型比较正常,他们当FANS是“米饭班主”(起码表面看是吧),他们很照顾FANS。如果你看到几百FANS痴情地在飞扬影城为杨千女华唱歌,而杨千女华也感动地不顾规矩破例在首映礼上大开金口为FANS而唱时,你会觉得这种“绿叶和根”感情是如此之美好。但如果你看到一些内地的明星对FANS的冷淡,以及那些所谓韩国红星对中国FANS那种表面礼貌中带着再明显不过的居高临下,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血型,但我却深深的感到:他们的血是凉的。漫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