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当女人难当明星女人更难 这些明星为何不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2:02 重庆商报

  当女人难,当明星女人更难,这是不争的事实;没有人喜欢的女人嫁不出去,可太多人喜欢的女人更难嫁出去。不信,看看这些女明星们,她们为何不嫁人……

  娱闻辣评明星无“绯闻”不热闹

  都说沉默是金。但娱乐圈里,对一些明星来说,绯闻才是金。看看目前人气旺盛的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些星们,哪一个不是“绯闻”不断呢?男星如谢霆锋李亚鹏,女星如赵薇周迅张柏芝。就拿那个中戏的学生张默,因打人牵出童瑶与黄定宇的“绯闻”结果自已出名了,还未开播的《林海雪原》因了童瑶也人气直线上升。每天的娱乐新闻里如果找不出几条绯闻艳事,影视圈里好像不正常了。

  “绯闻”有市场,这是供求双方共同的利益。看看有哪个网站没开辟绯闻专栏呢?哪家报纸的娱乐版又不大登特登绯闻呢?这无疑为星们提供了炒作的阵地,明星绯闻因而乐此不疲。上周明星绯闻可说是热闹非凡:许志安傍上富婆,宫雪花自曝私情……这么多的绯闻每天在媒体上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方面是某些记者捕风捉影的结果,另一方面则是一些明星为了炒作有意放出的烟雾弹,为的都是讨得一个好市场。我们常常不难看到,某某明星“幕后人”站出来辟谣,其实可能是他们一手策划的,辟谣一般来说都恰到“火候”,起到一波未平又起一波的效果。

  “绯闻”在娱乐圈已成见惯不怪之现象,这其实与假新闻无异样,与某些特殊行业的腐败行为也没啥不同,靠的是非常规手段谋取各自所需。虽说影星歌星的成名出名靠的应该是演艺演技,可绯闻传得不快,歌迷影迷不爱,却又是一个事实。这或许是娱乐圈大家凑个热闹吧,还得用娱乐的心态去对待。(罗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