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范冰冰戳到内地演艺圈的痛处:团结谈何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一条小新闻引起我的注意,该新闻既不够八卦,也不抢眼球,但我以为在最近的娱乐新闻中它的分量很重。新闻主角范冰冰谈道:“我们(内地)的演员似乎没有他们(香港艺人)那样团结坚定,不知道是因为没有组织,还是我们不团结……”此话戳到了内地演艺圈的痛处———团结。谈何容易!

  范冰冰这样说是有出处的,起因恐怕还是针对年初的“涉黄事件”。当时南京、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庆的媒体称“一知名电影人披露,一青春貌美的范姓女演员,因主动给每部戏的导演‘投怀送抱’,因此得道成星。”一时间舆论哗然,种种猜测都指向范冰冰,坊间甚至把细节都补充得活灵活现,仿佛“投怀送抱”时有若干人在现场共襄盛举。最要命的就是这些“知名人士”,范冰冰在先前提到的新闻中呼吁:“对于演艺圈的各种现象,媒体有报道真相的权利,但是一定要讲求真实性,不能无端猜测,不该用什么‘据圈内资深人士透露’这类的字眼。既然是‘资深人士’,那么他到底是谁,资深到什么程度,他应该正面出来直接指正才是。这种‘报料人’的用意,可怕又可悲。”

  从事娱乐报道多年,我自己的确接触过不少“知名人士”、“资深人士”,这些人有的还是圈内颇有影响的人物,有的道貌岸然、满脸忠厚,从他们嘴里说出的话,让人不得不相信。于是他们或神秘或庄严地透露一点料就成了我们写稿的来源,可这些宝贵的“料”最后往往成了别人告咱的呈堂证供!娱乐新闻就在不断地造谣与辟谣中丰富着人民的生活。

  说真的,这种现象不独中国内地专有,但在中国内地娱乐圈特别地发达一些。当整人变成一种乐趣时,团结就是镜花水月。(卢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