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见着明星“古董”不用大惊小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7:35 北京娱乐信报

  周迅先后有几样东西被翻箱倒柜地找了出来,一是她10年前曾经拍过的美人挂历;二是她几年前拍过的一部电视剧;三也是她10年前拍过的《笑脸》的卡拉OK图像。

  看得出来,周迅很勤劳,这些年来流行过的艺术品种她快占全了。第一样多少年前在老百姓家里都挂过,去年这些旧照被曝光的时候,那纸张的颜色都有点发黄了,跟古董似的。联想周迅现在的风光,看着她当年稚嫩的大美人造型,不禁唏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第二样是前两周“出土”的,一款标有“周迅激情处女作”的碟片卖疯了,可调查到最后才发现,那只是周迅当年参演的一部电视连续剧中的一集。可恨发行商,移花接木,混淆视听,我要是周迅就告他去!

  接着,周迅的第三样“古董”在前两天“惊现”成都,是她当年为《笑脸》拍摄的卡拉OK画面,周迅身着“性感”黑衣漫步夕阳下,然后是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10年前是卡拉OK刚起步的时候,曾有多少女青年加入过这个模特大军不得而知,但最后红到周迅这地步的能有几人?不禁又是一阵感慨。

  当年的丑小鸭,今天的白天鹅,演艺圈就是这样。如果赶巧了,没准你就能留住个把高成长性的个股,台湾不就有高“透明度”的舒淇吗,香港也有张国荣吓人一跳的《红楼春上春》。看着一位自己喜欢的人一路成长,那感觉一定很爽!可最让人诧异的是一些娱记,当那个掌握着周迅“历史资料”的记者四处刨根问底的时候,这事的味道就有点不对了,不就是拍了个卡拉OK吗。当他“向周迅的绯闻男友黄觉求证”时,黄觉说的真好:这种音乐电视我小时候就开始拍了,你们不用大惊小怪的。(大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迅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