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被曝“吸毒嫖娼”为何异常“冷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0:0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昨天娱乐圈被两件事炒得沸沸扬扬,一是“传屠洪刚因涉嫌嫖娼被捕”,经记者采访证实子虚乌有;二是“金庸放话张纪中:《神雕侠侣》用谢霆锋就断交”一说,被张纪中断然否认。两则消息无一例外地是当事人被辱或被扰,却不见当事人愤然澄清,道明真相,还以清白,这种现象耐人寻味,令人生疑。记者昨在采访相关业内人士后得知惊人内情:这仅仅可视为是娱乐圈炒作“三十六计”中的一两种,某些明星、经纪人、经纪公司和个别娱记往往是这类炒作事件的主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传屠洪刚因涉嫌嫖娼被捕”这类消息,应该说属于爆炸性的事件了。在此之前,曾爆出“景岗山藏毒机场被拘”的新闻,事后未见景岗山站出来“辟谣”,也未见其追究“造谣”者的责任。同样,屠洪刚被曝“因涉嫌嫖娼被捕”后,记者昨与他电话取得联系。他对这种涉及自己声誉的“丑闻”,竟没有一丁点儿恼怒的情绪,只是淡淡地说:“我正在开会,不说这事了。”还有张纪中,一向对记者口无遮拦,却往往前面那样说,后面这样说。弄得媒体跟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相关业内人士披露,娱乐圈接二连三出现的事件、风波,炒作面越来越广,多数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比如新剧开播要引人关注,明明演员有眉目了,还来个招女主演,或干脆造谣说某某大牌将主演,“逼”对方出来澄清。对方一上套,影响就产生了;又比如一个缺少新作、人气急降的女歌星,为了让自己火一把,让其信得过的人为其“制作”了一幅很暴露的照片放在网上,顿时引爆狂炒。该女星一时间人气急升,访问不断,她忙不迭地叫屈、愤怒;再比如某个电视剧组戏快拍完了,要炒作一下,想出了让男一号悄然回家休息几天,对外则称“男主角与导演起争执不辞而别”。这样的猛料,娱乐记者岂会坐视不追……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娱乐圈这类炒作多为明星自己出于个人目的,与身边人联手作战。为了不露破绽,他们往往会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得十分周到,让自己“陷”进去之后又能“出”得来。一些需要借助炒作引起关注的明星,知道“曝隐私”是最具效果也最省心的办法,于是,娱乐圈这类新闻层出不穷,某些明星乐此不疲。一位尝过炒作甜头的歌星曾私下对记者说:“艺人谁不承认市场经济就是眼球经济,谁吸引了眼球谁就拥有了人气,拥有了市场。甭管你信不信,离开炒作你就无人喝彩,谁不炒作谁就坐冷板凳。否则,艺人那么多,人家凭什么老盯着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