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上周娱乐新闻搜索线:丑闻绯闻至IN至8指数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14 金羊网-新快报

  1.金像奖华仔称帝柏芝封后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4月4日颁发,刘德华张柏芝高票封帝称后,而“烂片”《大只佬》则成为最大的赢家。

  娱乐指数:96%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心跳指数:95%(星光大道的美丽景色远比颁奖典礼好看)

  2.辣妹小贝情海生波

  一向以模范夫妻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辣妹小贝夫妇上周却出现了大问题,小贝和情人的缠绵往事被公开,引起轩然大波。

  娱乐指数:95%

  心跳指数:98%(对众多喜欢小贝的女FANS而言,这一天是她们盼望已久的,从辣妹小贝结婚那天起就等着他们离婚了)

  3.农民向刘晓庆追债

  几个农民戏剧性地跑到片场向刘晓庆追债,被某媒体拍个正着。“亿万富姐”的案件上周正式宣判,围绕刘晓庆的金钱话题却始终不断。

  娱乐指数:93%

  心跳指数:95%(农民不过是被利用,整件事更像有预谋的闹剧)

  4.腾格尔炮轰韩红

  腾格尔上周在杭州举办演唱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炮轰韩红,更批评现在的流行歌手演唱会多数没有音乐性。

  娱乐指数:90%

  心跳指数:90%(乐坛有很多歌手,不能要求千人一面,有人的歌流传,也有人的歌只要求流行)

  5.金庸不准谢霆锋演杨过

  金庸先生的多部武侠巨作在国内拍摄,一直以来金庸都对国内的演员称赞有加,但这次却坚决不准小谢演杨过,不惜反目。

  娱乐指数:86%

  心跳指数:85%(谢霆锋形象差,金庸大师不想他破坏杨过的形象也在情理之中的)

  6.梅艳芳百日祭梅妈再度发火

  梅艳芳生前不快乐死后也不得安宁,梅妈妈多次哭诉指责她的朋友和徒弟,在百日祭当天梅妈妈再次指责许志安不配当梅艳芳的徒弟。

  娱乐指数:83%

  心跳指数:83%(如果梅艳芳看得见,现在的场面一定是她最不想看到的)

  7.公款追星被曝光歌手身价跌

  备受指责的公款追星被曝光之后,不少大牌歌手的身价都下跌,老百姓拍手称快。

  娱乐指数:80%

  心跳指数:80%(不正之风,杀!)

  8.邱泽退出歌坛

  台湾青春偶像邱泽上周突然宣布退出歌坛,理由是歌坛和自己想象的相差甚远,当歌手不快乐只想专心拍戏。

  娱乐指数:75%

  心跳指数:77%(邱泽说继续演戏是因为要赚钱,看来当明星也很无奈)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