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输了身材赢了世界 历数明星“大块头有大智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大块头有大智慧?倘若你还在犹豫着打算给个否定答案,那很显然,你已经落伍了。看看肌肉发达的施瓦辛格,告别好莱坞走上州长宝座,没一点智慧怎么行?再看看刚凭着健硕造型夺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刘德华,难道真像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其实,明星们争当“大块头”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探究他们出演的初衷,倒是值得玩味,从中可以窥出不少“智慧火花”,真应了那部电影片名———《大块头有大智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块头一:刘德华

  大智慧:“单挑大梁”求出位

  《暗战》过后,华仔一直与金像奖奖杯失之交臂。落败后的华仔终于明白,要想在金像奖上再有斩获,可不能寄希望于“众星云集”的大片。于是,就有了这部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为了这个有着大智慧的大块头角色,华仔又是剃光头、又是穿肥衣。据说,倘若要把全套“肥衣”都穿上身,那华仔就得受上8小时的苦。好在刘德华的智慧没有用错地方,如他所愿,“大块头”一举举起了今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奖杯。

  大块头二:朱孝天

  大智慧:趁早不做“木头人”

  一动不动当了1年多的“耍酷木头人”后,朱孝天明白,再不转型,连自己都会厌烦自己了。在电视剧《狂爱龙卷风》中,他摇身一变,成了体重120公斤的超级大胖子。那套“胖胖装”可让朱孝天吃足苦头,为了加强效果,身体部分塞了大量的棉花与海绵,难受程度可想而知。好在辛苦没有白费,与剧中另一男主角——继续从头酷到尾的周渝民相比,大块头朱孝天可算赚足了眼球,可谓“胖人有胖福”!

  大块头三:格温妮丝

  大智慧:体会生活“讨经验”

  当上风光无限的明星后,格温妮丝.派特洛几乎丧失了体会生活的机会。改头换面的格温妮丝,在电影《傻瓜哈里》中,可谓体会到了“人情冷暖”。穿上人造赘肉重达150公斤的“胖妞”格温妮丝,第一次试妆,便跑到了纽约的一家大酒店,“完全没人认出我,大家对我的态度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格温妮丝说,这次经历让她深深体会到体重过胖的女性究竟是如何生活的。借着扮演“大块头”深入生活,这是格温妮丝的大智慧。

  大块头四:郑秀文

  大智慧:转型引来高片酬

  在拍《瘦身男女》前,郑秀文的银幕“傻大姐”形象已深入人心,郑秀文似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有点“痴头怪脑”的办公室白领。但演多了,票房、片约都有了保障,惟独片酬起色不大。接下了《瘦身男女》中“117公斤”重的女胖子角色,郑秀文的代价着实不小,硅胶贴在皮肤上长达10小时,引得胶水过敏出现一块块红斑。不过,脱下“大块头”装后,郑秀文的片酬陡然上升,直逼300万港币!

  大块头五:大嘴罗伯茨

  大智慧:以“胖”取胜

  夺眼球一部影片云集两大美女,私下的比拼少不了。斗艳、争美,这套伎俩早已过时,谁都知道美女间的较量若单论“姿色”,总是难分伯仲。于是,朱丽亚.罗伯茨决定以“胖”取胜。在《美国甜心》中,她让造型师给自己贴上32公斤的“肥肉”,好把片中另一女主角———“世纪美人”凯瑟琳.泽塔.琼斯给比下去。果然,她在片中饰演的是凯瑟琳这位“美国甜心”的助理,但看完片后,人们记住了那个胖胖的打杂人,却几乎忘了光芒四射的凯瑟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