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娱乐圈的爱情 春梦了无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33 沈阳今报

  你不能说韦唯不漂亮,当年我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泛起的是惊艳的感觉,明眸皓齿,皮肤像浓烈的咖啡一样闪闪发亮。胶片在表达人的气韵时往往有之不逮,镜头前的韦唯愣把美女变成黑瘦的柴火妞。那还是2002年,韦唯正和她的瑞典老公如胶似漆,那个老头子风度翩翩,有着欧洲传统绅士的魅力。“我爱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不好,你的错误,你的痛苦,你的美,你的一切,再过二十年,你终于会明白这一点。”这样的酸词儿是老外送给韦唯的,懂情趣的老公还用自己的心力给韦唯写了一本《我的中国妻韦唯》。可惜不用二十年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也就700多天,那本书就怎么看都碍眼了,就像一段夹生的爱情。瑞典老公和韦唯爱起来像琼瑶笔下的爱侣般天雷勾动地火,一旦冷却连三个儿子都可以丢在一边。

  人家都把情变捂着盖着,但韦唯还要为这点事儿开个发布会,当然还顺带着推销一下自己的新专辑。娱乐圈的人精多着哪,他们看出情感牌只是韦唯新专辑的附属品,只是辣子鸡中的小麻椒,借个味儿而已。虽说韦唯的声音就像老水手般深沉,绸缎那么轻柔,但出来混的,是要计讲包装的。连布兰妮开演唱会都要来个假结婚保持人气,何况已经相夫教子多年的韦唯?朴树新歌唱着“哪有什么永远”,他的经济学不过关,对利益的追求是永恒的命题。

  离婚总比红杏出墙好得多,但里贝卡却因为跟小贝的一腿名动天下,现在人家随便在电视台上讲上一段“荤段子”,得到的佣金都比我们的大腕拍部电影赚的多,《太阳报》的读者不管真假,他们只需要臆想,那些正经的绅士也需要八卦,就像他们需要阿森纳和曼联性感的攻势足球。我们憨憨的李亚鹏不拿英镑,他的地位不能跟小贝相比,每一部作品拍下来迎接他的都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网上的板砖和臭鸡蛋。但他依然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的“话题天王”,如今又有一位想靠着炒作发家的女演员粘上了李亚鹏。煞有介事地选上几个枪手,发出几张从来没在网上出现过的艳照,竟然也可以混个娱乐头条!哪管以后像张钰一样沉到马里亚纳海沟,毕竟可以宣扬:老子当年也阔过,然后片酬多个块八毛。

  娱乐圈的爱情,就像应景的香水,在名利的卷扬下,很快春梦了无痕。(好好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