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乐评:童话城堡的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30 燕赵都市报

  当《superstar》在大街小巷中被传唱得泛滥成灾时,一只可爱的波斯猫又从三个女孩的歌声中轻盈跳跃着横空出世了。忽然就记起了那次和室友听收音机,在评选活动中获奖后S·H·E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咱们又得奖了。一句很简单又无限飞扬的话。听了之后,我浅浅地笑:噢,波斯猫,该听听了。

  于是,我的面前便多出一盘新专辑。想不到,只这几幅图画,便已让我喜悦满怀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原来,我一直喜欢的风格正在被所有人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包括S·H·E。就是那种绚丽的色彩,就是那座富丽堂皇的城堡,就是那些粉红浅黄银白的裙装,就是那些丁东悦耳的节奏,带我去了一个新奇曼妙的童话世界。

  说也奇怪,长到这么大,一直念念不忘儿时的童话,以致于在大学图书馆里借的第一本书便是让同学们大跌眼镜的安徒生的《夜莺》。一直在等待属于我的公主城堡的降临,它浸没在悠扬的乐声中,从繁星夜空下徐徐降落,或许,还会有匹白马隐没在某个角落。而现在,终于等到了一座城堡的出现,不过,它不是属于我的,它属于一只波斯猫,以及,三个猫样机灵的女孩子,或许也会有白马隐没其中吧。虽然不是属于我,可是,又给了我多少绚丽的梦幻啊!

  我想,有一天,当宫堡消失,当青春褪色,当点石成金终究是梦幻,我会想起三个波斯猫样的女孩,造就过一个童话,陪伴我走过青青旅程。而现在,青春正好,就让我们在跳跃的歌声中,等待她们创造下一个惊奇吧。(冰果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