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娱乐集装箱:丑闻绯闻至IN至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被联合国任命为“亲善大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前天发表声明,任命香港影星成龙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亲善大使”,帮助全球防止艾滋病扩散及防止歧视艾滋病患者、促进儿童尤其是战争地区儿童福利的改善。成龙目前身在柬埔寨,探访当地的艾滋病患童和受战时地雷炸伤致残的儿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品冠向梁静茹“求婚”

  品冠的个人第三张专辑《门没锁》来势汹汹,特地找来情歌天后梁静茹“助声”,合唱新歌《明明很爱你》。两人进摄影棚拍摄宣传照时,品冠不但与梁静茹上演了一段“求婚记”,两位好朋友间亲密的互动,更让旁人感受到这首男女对唱情歌确实“电力十足”!

  张国荣星光大道成花海

  位于香港尖沙咀的星光大道昨晚举行开幕典礼,大批张国荣Fans得悉此活动后,便召集了“一人一花”大行动,在星光大道砌出花海,以表示对张国荣的支持。张国荣的歌迷代表李小姐说:“我们的花束以白色为主,具体的花束总数目还没有统计,还有很多海外Fans送花。”李小姐强调,因为星光大道不是纪念张国荣的个人活动,因此开幕典礼上的歌迷代表人数不会太多。

  宇多田光成日歌坛“双冠军”

  日本人气歌手宇多田光不同时间发行的新单曲、新专辑同时登上日本公信排行榜冠军,创下日本歌坛16年来第一次的“双冠军”。宇多田光的最新单曲《美梦成真时》,是她为夫婿纪里谷和明执导的第一部电影《CASSHERN》所作的主题曲,新单曲发片第一周即荣登公信榜第一名。此外,早于两周前发的宇多田光精选辑《SINGLECOLLECTION》,也早已登上了公信排行榜第一名。

  布兰妮满脸青春痘

  日前,在经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以后,布兰妮终于抵达了英国伦敦开始巡演,不过令歌迷失望的是眼前的布兰妮一副邋遢不堪的样子,好像刚从被窝里爬起来。也许是刚睡醒需要提神,布兰妮叼着一支烟抽得津津有味,而细心的记者还捕捉到了布兰妮脸上长满了青春痘,看来小妮子最近的心情真的一团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