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评论:真的,我十分想见赵忠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5:06 华商网-华商报

  几年前的一场春节晚会上,宋丹丹扮成一个小脚白发门牙脱落的东北老太太,惊天地泣鬼神地喊出了一句“我十分想见赵忠祥!”镜头马上摇向了那个被“十分想见”的人,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打着红领结的赵大叔慈祥而得体地笑了,印象至今那么深刻。

  与小品演员的逢场作戏不同,我现在真的十分想见赵忠祥,那个24小时不关机的赵忠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不过先让我想想,见到赵忠祥时我应该怎么办。当他庄严地出现在地平线尽头时,我就应该双手中指紧贴裤缝向他大行注目礼,至少为了荧屏上那只在赵式播音中缓缓行走的可爱的北极熊。然后,我要声明我绝不相信所谓济南“卖鞋签名”的是是非非,竟会被你定性为“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我还要批评这个在京打工的女同志,身为有夫之妇却红杏出墙,并且狮子大开口,晃荡着你的钱袋子去进修、租房还自杀!现在又伸出了浮肿的小腿,这不明摆着和央视国嘴过不去嘛!我还要表扬你与小崔的知己知彼;另外,我要谢谢你,因为像《赵忠祥是否忠?饶女士不肯饶!》等标题已成了媒体展示汉语魅力的练兵场,派生出了多少新闻内外的故事。3800元治疗费、两次怀孕堕胎、7年婚外情缘、两次自杀未遂,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某些人心照不宣,也让更多人如坠五里雾中,但无论如何,饶女士自述中那个送她走出央视东门,在夜风中拦住一辆出租车、硬塞给她100元打车费的男子,永远不在了。

  赵忠祥曾经用低沉缓慢的磁性嗓音说过:“我是中央电视台这棵大树上的一片叶子,我为这个机体输送过经光合作用而形成的养分,也受这棵大树的支撑能在阳光下闪烁。尽管任何一片叶子都迟早会脱落,但是,这棵大树注定根深叶茂,日益繁盛,没有中央电视台就没有我。”这片叶子目前正“在烈日和暴雨下”飘摇,但愿这片叶子不是人们想像的那样枯黄那样脆弱,它的叶脉没有毒素,而且不要过早陨落。

  真的,我十分想见赵忠祥。王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