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娱乐圈丑闻频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22:28 上海电视

  娱乐圈丑闻频传。

  不知道是进步还是退步――是真的不知道,在最近几年之中,绝对丧失了对一件事、一件物的正确评判。

  无论是吃喝嫖赌抽,也都不是什么大是大非的事情,对于有钱或有闲的一个阶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属于自娱自乐。

  只是一旦作为公众形象出现,把一些原本滋生在阴暗角落平时自己冷不丁看到也会受不了的习性大白于天下,莫说旁人,自己首先无颜以对了。

  这当中,当然另有浑水摸鱼之人,也有煽风点火之人,但是没有完全的造谣中伤之人――这几年娱乐报道做下来,对于这个圈子了如指掌,混迹其中的都是些什么人,你我心知肚明。

  不要怪大众误会了圈子的风气或不要再努力表现自己和同道中人是有怎样的天壤之别,真正干净的人,不混娱乐圈了。

  也可以说,混在娱乐圈里的人,至少有着不干净的潜质,一直在蠢蠢欲动。

  韩国那部花哨的电影《丑闻――朝鲜男女相悦之事》,就很贴切好看。(还有一部《芝加哥》,也是同类。)

  它们讲的都是社会,大命题,不过用来形容娱乐圈似乎更恰当。

  裴勇俊饰演的花花公子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浪荡子,让人绝望;好在这样的花花公子是有轨迹可循的,知道他最后一定死得很难看。

  因为他在他的前半生亏负了太多起码对他是全然真心的女子,人不可能永远这样行尸走肉――根本没有这么好命的人。人一定是有知觉的,也一定知荣辱冷暖、爱恨情仇。

  所以他最后发现自己终于成为了他以前一直鄙夷的坠入情网的人,为难了很久,然后打定主意去找那个女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被人一刀捅死――就像他认为自己不会坠入情网那样的毫无防备。

  谁让他半生作孽?结局就注定是这样万劫不复。

  27-Apr-04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