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大哥,缘分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7 南方都市报

  赵本山的小品《卖拐》中,范伟大被赵本山忽悠瘸了之后还握着对方的手,大呼:“大哥,缘分哪!”换个场景,这句话少了层喜剧色彩,多了层感慨。很多事解释不清,惟有说缘分。缘分到了就牵手,缘分尽了就分手,一切随缘!

  娱乐圈不过是社会上的一个小圈子,自然不能免俗,同样相信缘分。听说陈奕迅与英皇分手了,转投其他公司,自是缘分已尽!不过,这其中的一切也不能尽以缘分概之。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济社会里,只提缘分不说其他,一定会被人认为是太幼稚。除了缘分,应该还有钱分和情分。陈奕迅和英皇有没有钱上的纠纷,这个我们不敢臆测,但陈奕迅说过,他不习惯老板先预支很多薪水,然后为了不让老板亏钱(以我看老板其实也不会让你令他亏钱)拼命工作。先拿了钱,对他而言,反而束手束脚。当然,心有不满,即便不说出来,在人情上也就薄了几分。钱分、情分都尽了,缘分也该完了。

  陈奕迅与英皇之间的缘分,不够纯粹,还是张柏芝的“缘分到了就会结婚”够纯、够浪漫。不过,我都说了,只说缘分不说其他会被人认为是太幼稚的。张柏芝相信缘分,前几天她不是也承认自己是个经常被人抛弃的人。

  大哥,缘分哪!(泊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