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范冰冰的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47 新闻晨报

  一个女艺人若没点让眼泪收放自如的功力,在圈内还真混不好这口饭。可如果她是在没有任何剧本的情况下突然当众掉泪,事后却又试图掩盖这点“真性情”,这让看过她荧幕上无数次梨花带雨形象的观众忍不住惊诧连连了!

  这个被“逼”出一行泪的年轻“资深”艺人就是范冰冰。其实,此番“催泪弹”的威力并不算大,不过是她迟到了新闻发布会近一小时,有人要求她当众道歉,让她觉得委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这种事隔在当年初出茅庐的赵薇头上,的确够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可范冰冰是谁啊?10几岁就出来跑码头,刚到20就顶着万千人的口水开艺校当校长;面对人家指责她抢戏抢到“演丫鬟偏偏要把妆化得比小姐漂亮”,头也不抬继续描眉画脸;年初所谓“涉黄事件”让她红颜大怒要打官司。哪件事不够她哭个昏天暗地寻死觅活的?可小妮子硬是“不以己悲”地挺到现在,谁曾想走路绊了个石子却把她疼哭了?

  怪只怪这个“石子”出现得太意外!自打入了江湖,范小姐深知世道险恶,不惜把自己武装到牙齿,如今修炼成了“聚宝盆”,也该歇歇了!可刚歇过51分钟,就有人耳提面命对她说:迟到了,道歉!刚端起架子还没亮够相就被人当头一盆冷水,心理落差那个大呦。

  哪个大牌不迟到?哪个名角会道歉?如果说此时她还能控制住情绪试图回击的话,对方一句话彻底让她崩溃:“是我帮你炒作,不遗余力地把你捧红,而你今天就可以这样迟到?”乖乖,你范大小姐赶快擦亮眼睛看看,你摆谱的对象竟然是捧红你的“大恩人”哦!

  观众是上帝?这样的“上帝”你晾他五六个小时都不算多!媒体是朋友?这样的“朋友”你甩他一两个钟头还得碰上自己心情好!谁出钱谁捧你,那才是艺人眼中真正的衣食父母。瞧人家出身演艺世家的谢霆峰同学就深得此道!小谢同学面对媒体爱理不理,可演唱会结束还得坐到英皇老板旁边乖得像个小学生,老老实实陪老板宵夜!

  人们爱把眼泪和演技成正比。我倒相信范冰冰的眼泪是真的。因为她事后把自己的委屈掩饰为“感动”,因为她事后还得规规矩矩跑到卫视做娱乐节目(尽管表情无比呆滞),因为她意识到自己得罪了不该也不能得罪的人,除了用眼泪做最后的求饶,别无他法。 作者:絮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