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辽宁音像出版社就赵本山爱徒鬼子装报道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32 新浪娱乐

  昨日,某媒体发了题为《赵本山爱徒穿日本军服登台表演》的报道,该报道中对张小飞在《北国之春》的演出中穿“鬼子装”吹萨克斯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对收录了该次演出的《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VCD光盘的出版进行了谴责。但文章结尾处说“直至昨晚10时截稿时,记者仍然无法联系上该音像制品的出版方———辽宁音像出版社,而据已经采访过该出版社的某记者介绍,辽宁音像出版社对这一事件的态度表现得非常暧昧,不置可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此,我们严正声明,辽宁音像出版社自成立以来一贯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对出版物的内容审查严格执行三审制度,每年均有产品在全国和省部级评比中获奖,今年与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中央教育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更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推波助澜。

  我社从未出版过任何二人转题材的出版物。而且,迄今为止,我社没有任何人接到任何所谓“记者”就这件事的任何形式的“采访”。而该媒体有违于新闻真实原则,对我社名誉造成侵害,实属诬蔑、诽谤行为。对此我社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辽宁音像出版社

  2004年7月8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