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国内娱乐记者一句话点评张艺谋与《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张艺谋的全新大片《十面埋伏》已于16日零点在全国上映,对于影片的优劣好坏也引起了广泛的争议,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国内一些媒体的娱乐记者,让他们谈谈对这部影片的看法:

  《南方都市报》谢晓:对中国电影来说,掏钱比评论更重要。《十面埋伏》《英雄》之后再次指引了中国电影产业化的方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广州《信息时报》周昭:张艺谋需要向大家证明他还会讲故事,《英雄》和《十面埋伏》都没有故事可言。

  长沙《潇湘晨报》侯检:我们部门都没人去看,一是没时间,二是确实没有那种想看的欲望。

  上海《新闻午报》于飞:他们做电影的,说了那么多大话,迟早都要还的。

  南京《南京日报》章杰:《十面埋伏》把张艺谋埋伏了,纵使票房会高,但花架子搭起来的票房对以后的中国电影脚踏实地发展不利,有害于张艺谋的声誉;如此大的宣传一部质量低的电影产生了高票房,容易让电影投资人投机取巧。

  河南 《大河报》杨煜普:见过没诚意的,没见过这么没诚意的。

  长春《巷报》韦亮:埋伏:其实这就是一个警察,一个卧底,一个“小姐”的故事,只是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而已……

  重庆《重庆青年报》 蔡琳:形式大于内容,一个人物假死三次是在拿观众当弱智,张艺谋就像那个喊“狼来了”小孩儿。

  北京《欢乐城市周刊》主编窦婉茹: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直在转着四个字“傻了吧唧”。

  大连《半岛晨报》穆晨曦:观众中了张艺谋的埋伏了,他依然不会讲故事,只觉得自己与电影完全脱离,特别没有感觉,就像只是在现场看他在拍戏。

  福州《海峡都市报》 柳庆庆:张艺谋,快把我的30元还给我。电影院外的观众是流着口水进场的,电影院里的观众是啐着口水退场的。名导+名演+名炒+政策保护=烂片,国产电影还是没戏。顺便说一句,章子怡的造型似乎有抄袭清水玲子《辉夜姬》造型之嫌。

  海口《南国都市报》康巴:我推荐了一帮朋友看了零点的引爆场,半夜所有的人都打电话来骂我。

  宁波《现代金报》吴丹娜:炒作太厉害,没有我原先想的那么好,但张艺谋的片子差也不会差哪去,只能说的中规中举的影片。

  石家庄《燕赵都市报》侯艳宁:刘德华苦苦等待了十二年的与张艺谋这次合作,却等来这么一个角色,我都替他不值。

  哈尔滨《黑龙江电视报》贾成钢:整个片子充分体现了张艺谋的爱情观,背叛我的人就得死!

  济南《济南时报》轩召强:超级大烂片!

  成都《天府早报》常雄飞:我很想写夸耀的报道,但我们是日报,档期没有十埋伏那么长,我怕第二天报纸就卖不动了。

  南昌《江南都市报》郑静:不及《英雄》精彩!

  天津《每日新报》斐艳:据我知道的国外记者对《十面埋伏》评价还是比较高,对他们来说张艺谋和程小东的武侠片还是很新鲜的。张艺谋老是拿外在大制作、豪华场面的来撑自己的品牌,对他来说也不是一个长久之计。上次《英雄》有媒体评价不好时,张艺谋把这种行为说成:“不支持国产电影!”其实二者并不能划等号,他不要把自己拔得太高,也希望他这次不要做无谓的辩解,并希望他拍出《活着》那样的作品。

  西安《华商报》小尧:从《十面埋伏》可以看出张艺谋一个苗头,武侠片结束后他可以转型去做情色电影了。

  武汉《长江日报》朱波: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是拍给西方人看的,低能的情节,超棒的场影。

  沈阳《沈阳今报》宁玲:四十块不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