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南都吧客留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28 南方都市报

  这是一部喜剧片——从一开始我就想笑,但不知道为什么,是情节幽默搞笑吗?不是,我想笑的是,为什么那些对白我都能猜出来?那些情节我也能猜出来?于是我笑。

  这是一部体育片——影片基本上介绍了几个体育项目,比如标枪的用法,如何学习撑杆跳以及台球碰撞的原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这是一部风光片——基本上介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的风光,一年四季,从亚热带到温带,从温带到寒带。

  这是一部反科学的影片——违背科学的事情在影片里比比皆是,无法列举。另外这部影片告诉我们,一个人被近一尺长的刀扎进胸部,至少可以活上半天的时间,绝对超过人类的承受能力。

  这是一部推销发胶产品的影片——影片最后,风雪交加,雪片横着飞,以我在北方的生活经历,至少应该有8级以上的大风,但是金城武刘德华章子怡的头发纹丝不动,究竟使用了什么牌子的发胶,才能达到这个效果?除了使用水泥之外,在这个星球上我再找不出其他产品。

  □表哥

  一个笑话在第118分钟诞生:陈凯歌看了一半,笑了,《无极》票房终于有保证了;冯小刚看了一半,哭了,自己的饭碗被人抢了。

  □noraldo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28或发电子邮件至daixinwei@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