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性感之外的莎朗-斯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34 信息时报

  《蜘蛛侠2》后,另一部漫画大片《猫女》就要上映了。在昨天的首映礼上,片中主角“黑珍珠”哈莉-贝瑞理所当然也是影迷关注的焦点。不过,不要忘了,首映礼上还有另外一位主角,同样谋杀了不少娱记的胶卷,她就是已有46岁“高龄”,但风韵依然不减当年的莎朗-斯通。莎朗-斯通与哈莉-贝瑞站在一起,看起来的确没有“黑珍珠”年轻,但她的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特别是脸上自信的笑容,让娱乐部的一帮女同事都惊叹不己。

  说起莎朗-斯通,不得不提我第一次听见她大名的情景。十年前,一部令人浮想连翩的《本能》正在学校周围热映,同寝室一伙男生结伴去探讨这部所谓的好莱坞情色惊悚大片。果然是名不虚传,莎朗-斯通与迈克尔-道格拉斯一场场的激情戏令放映厅中所有涉世未深的青春少男看得目瞪口呆。虽然还不至于流鼻血,但从那时起我便记住了“莎朗-斯通”这个名字。借着“本能”效应,莎朗-斯通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名气其实比她大得多的道格拉斯反而没几个人认识。

  十年过去了。在这十年中,昔日的无知少男早已长大成人,美丽尤物莎朗-斯通却已风光不再。《本能》之后,莎朗-斯通的演艺事业一直不太顺,除了《本能2》迟迟未能开拍外,她一直未能拿出一部像样的作品,在此期间还曾因中风差点丢了命。不过,从死神手那里逃回来的她还是站了起来,这位兼美貌、智慧、性感于一身的女星获得“重生”后似乎要给大家一个震惊。去年,她以一部《冰河庄园》重返银幕,虽然影片的口碑票房都不理想,但观众依稀又看到了她当年的风采。

  果然,莎朗-斯通在2004年终于带来了惊喜,不仅在《猫女》中与哈里.贝莉比性感,多年来悬而未决的《本能2》也要择日开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到46岁还能要与比她小一辈的人争靓是一件危险的事。看来,莎朗-斯通不仅拥有一副性感的身体,还拥有很多人都不具备的东西——勇气。(作者:刘卫华)

《蜘蛛侠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