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忽然荡开一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52 南方都市报

  照例周末晚上翡翠台是没有连续剧的,想不到上周六居然又看到《隔世追凶》,心里明白这种反常只能说明“大限”已至,果然播的第二十一集,正是大结局。

  翡翠台最近的“三套马车”,《一屋两家三姓人》做作得厉害。《皆大欢喜》无可指摘,你随时开看都会乐不可支,而它大概也打算天长地久地拍下去演下去播下去,反正都演到300多集了。《隔世追凶》选在观众聚精会神观看的九点十点钟左右播出,自然要有点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数才可以应付。

  老实说,刚开始一段时间我简直被它应付得产生睡意,尤其是何天光(郭晋安扮演)频繁通过电话与二十多年前的父亲联手破案,情节完全不出人意料。一晚一边打哈欠一边看何天光与高珊看彩虹,醒来高珊消失了,原来何天光假其老爸之手,让高珊避过了车祸,却改变了历史(这个情节让人想起《寻秦记》)。好,《隔世追凶》就从头再把以前破过的案子再破一次。人还是一样的,但故事却完全不同了。大概就是在这部电视连续剧“重复”讲故事的时候,我开始打起精神看电视了!最后一集里,何天光的父亲也不再是死在妓女的床上,历史已经改变,他活了下来。这种结尾比别的欢天喜地结尾要好,尽管《隔世追凶》最后也是人间自有真情在式的结尾,还有很多令人捧腹的桥段(比如动辄出现大哥大声波,真空壶和摩斯密码也显得弱智),但情节上的重复讲故事让人觉得酷,佩服。上周六的晚上,简直是心满意足地看完这部连续剧的。

  现在翡翠台新的“三套马车”(《大唐双龙传》+《皆大欢喜》+《栋笃神探》)已经启动了,这篇搜神记图穷匕见,我其实想说的是黄子华的造型很值得观看,至于如何值得,还是多给大家一点观摩时间去发掘吧。 (作者:戴新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