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天生尤物”可后天形成 美一机构推广性感修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2日电(黄宇)现代女性谁不希望自己性感迷人?可要拥有明星般的魔鬼身材对大多数女性来说仿佛遥不可及。如今这一切有了全新突破,美国一家媒体本月初刊发消息称:美国“可宾(KAPIN)形体科技实验室”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性感并非“天生尤物”所独有,完全可以通过后天“修炼”做到。

  该报道说,可以帮助女性获得自信与提升性感度的,是可宾形体科技实验室新近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发出的一种神奇内衣。女性在穿上这种内衣并启动开关之后,胸腹部就会产生强烈的愉悦快感,专家称之为“静止状态下的三围运动”。这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运动的静态运动。它可以用最简单、最舒适、最愉悦的方式,改变女性胸部下垂、腰腹肌肉衰老、变形等情况,同时刺激女性荷尔蒙分泌,从而在无形中提高女人的性感自信,增强女性的性感气质。据称,该内衣目前已被命名为“可宾性感修炼”内衣。

  这种被国外媒体称为“惊人成果”的“可宾性感修炼”内衣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专家称,使用者身穿“性感修炼”内衣15分钟后,就能明显感觉到胸部和腰腹部的肌肤变得紧致光滑有弹性,效果快的女性几周后就能看到乳房有明显的增大和提升,腰腹围有明显收减,而强烈刺激之下,女性更会有焕然一新的自我感觉。

  可宾形体科技实验室有关专家分析说,“可宾性感修炼”内衣之所以具有前所未有的功能,是因为它有一小片存储有大量运动生物波信号的美体晶片,同时使用了美国著名教授迈克尔·摩尔(MichaelMoore)研发出的智能面料——摩尔Moore。这样,美体晶片输出的诱导细胞运动并刺激女性荷尔蒙分泌的多种生物信号,通过智能的摩尔面料,将信号作用于人体胸部、腹部等部位,促使人体细胞深层次高速运动,加速体内血液循环,增加身体三围的供氧量,激活女性荷尔蒙特征,充分释放女性性感元素,从而“让女人更女人”。

  该实验室称,可宾“性感修炼”内衣在试验阶段就已受到华盛顿、纽约等地诸多女性的青睐与追随,将尽快在全世界范围推广。据悉,中国已经有机构计划引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