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要怪就怪自己的男人太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6:19 信息时报

  看过章子怡与富家公子霍启山激吻照片的人,相信再也不会为她的走红感到意外。没错,她就是你见得多但又看不透的那种交际场上的风头人物。拍戏时可以呆若木鸡,但交际场上却风头无两。自出道起,从未听说过她会吝啬一双玉臂,半点朱唇,加上几分色相,倒也颇受欢迎。高枫张艺谋李安成龙父子等都曾与她扯上绯闻。早前拍韩国片《武士》时,传闻她又搭上男主角郑宇盛。据说郑宇盛撇下恋爱7年的女友,飞到北京和章子怡相会。这女友可真够倒霉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被人横刀夺爱,很多人都会恨得咬牙切齿,心里暗暗咒骂:“男人出去滚都不过是逢场作戏。等着吧,像你这种女人,他玩厌了迟早会把你飞掉,到时他还是会回到我身边的。”女人放长双眼来睇,一年,两年,十年,二十年……好命的,真的被她看到男人收心养性的那一天。不好命的,被那个“红颜祸水”占着自己的老公来逼宫,或者看着她们来来去去,货如轮转,像宝咏琴,最后还是心灰意冷地离婚算数。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书教女人怎么对付花心的老公。于是,有些女人在发现老公恤衫上有口红之后,就马上买一本来照版煮碗:什么做新发型,安排烛光晚餐,穿上性感睡衣,将床上那回事设计得比自由体操还要复杂……

  其实出轨的男人本来就作贼心虚,老婆这番动作,他们岂会听不出弦外之音?但有人会感动到立地成佛,有人却懒得理你。这是性格所定。如果你老公是条烂藤,你再怎么悉心呵护,他也不会长成树。无谓浪费心机。

  对于郑宇盛的女友来说,男友如果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人,那早点分手也好。当情人变心时,你除了哭其实还可以做许多事,比如说,放眼周围:看哪个长得比较顺眼……

  谁在爱情中乱抛垃圾,就干脆把他扫进垃圾堆吧。(梁倩薇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