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我们的目标是--变废为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47 信息时报

  如果你是一个有商业头脑的人,那就绝不能错过本报今日报道的以下新闻,话说美国现在有人新发明了一个生财点子,虽然有点恶心,但效益听说十分不错。什么东西这么好赚,仔细听好,那就是“大卖明星用过的垃圾”,只要和明星沾边,不论何种物质何种物体,拿来卖吧,绝对能得到超值回报。

  举个例子,欧美乐坛正当红的偶像歌手贾斯汀,某日外出用餐,可能胃口太好吃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许多东西,剩下半个咬过的西多士。通常吃剩的东西,不是在垃圾堆里腐烂就是进了狗的肚子,可贾斯汀咬过的那半个西多士却十分好命,它的“人生历程”被延续,有人把它放到网上进行拍卖,注明是——它曾被贾斯汀吃过,叫价竟然高达7000多元人民币,惊叹啊!一个本该成为垃圾的东西因沾上明星的口水,立马身价倍增,我想如果那块西多士有思维的话,肯定觉得自己给西多士家族做了大贡献,功臣哪!和贾斯汀咬过的半块西多士一起被拍卖的物品很多,有内裤、香口胶、汽水之类,据说行情还不错。

  至于这些私人垃圾怎么会被拿出来拍卖,我想会不会是某些特有经济头脑的人偷偷待在明星身边,瞧准机会据为己有。他们可能是明星去吃饭的那家餐厅的招待,亦或者是替明星收拾房间的服务员,没事就翻翻他们房内的垃圾筒,喝剩的半瓶汽水,用过的一次性内裤,甚至是擦鼻涕的纸巾、剔过牙的牙签通通都能变废为宝,只要它们的前任拥有者大批疯狂拥护者,这些垃圾宝物都能在网上卖个大价钱,赚个盆满钵满。

  怎么样,外国友人发明的这个生财之道有点意思吧!有心思的朋友可以权衡一下看能不能在国内发展一下,说不定还真能因此而发大财呢!前些日子,我看《小崔说事》介绍了一个东北年轻人,玩改良乒乓球(他用乒乓球拍来颠重达十斤的铁球)到处巡演,赚了不少。说这个只是想表达,只要想得到就能做得到,以上所说的垃圾变宝物也不是没可能呀,套句广告词,“我们的目标是——变废为宝!”加油吧,朋友!(笑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