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打人事件”不要再演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33 信息时报

  近期娱乐圈的“打人事件”越来越有戏剧性,虽然有些还没定性,不知内幕如何,但娱乐性确实强,以至我们还来不及关心别人被打的怎样,伤势如何。

  怎么也想不到拍戏时也出现“打人事件”,在剧集《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有一场内地演员王伯昭在扮演一具死尸时被香港演员张卫健、谢霆锋“痛打”一顿的戏时,没想到王伯昭真的被打伤,住进医院,据王伯昭讲,医院诊断为左大腿软组织损伤、左肾轻度挫伤。 王伯昭一再认为张、谢两人是假戏真做,为报私仇,因为他之前曾与专门为张、谢等人的化妆师发生过较激烈的口角,没想到在拍戏时被“暗算”。

  开始看到这段新闻,很意外,张、谢两人真的这样无聊,做出这等小人之举?后来剧组开记者会澄清,导演王晶还特意表演自抽耳光的搞笑方式,来说明这些纯属一场误会。王晶把自己的耳光抽得通红还满脸笑意,言下之意,你看,我怎么抽自己都不疼,那么他们在片场拍些拳脚戏也没大问题啦。看到王晶得意的模样,我突然想这件已经正在引起外界关注的事会不会另有玄机呢。

  而赵薇被牵涉的两宗“打人事件”,有了一点新进展,主要是赵薇亲口出来辩白,她还要打官司为自己讨回清白。她这样做我非常同意,这些是是非非很容易让人有个错觉,好像只要是与赵有点关系的人被打,都会被牵扯上是赵薇的责任——说不定哪天有个姓赵的外人被人打了,也扯上赵薇呢。早点进入司法程序早日弄清真相是好事。

  不管真相如何,娱乐圈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打人事件”真的不好看不好玩啦。以后还是别再上演的好。(黎艳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