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王伯昭被打 个人炒作还是集体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54 信息时报

  一部电影或者电视杀青之际,往往是片商最焦急和头疼的时候,也是演员抛头露脸、扬名立万的时机。男女角之间的绯闻、男角之间殴斗似乎是惯用的伎俩。这些油盐酱醋看来琐碎无聊,却又不可或缺。极少见到一部影视作品会悄无声息地上映,更多是大军未到,锣鼓先响。

  王晶电视新作《小鱼儿与花无缺》最近“有点烦”,内地演员王伯昭被香港明星 卫健谢霆锋“假戏真做”打到住院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风起云涌。演员打人和演员之间产生摩擦大打出手的事情时有发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一事件让人感兴趣或者困惑之处在于,炒作基本不能排除了。事情的真相究竟是,王伯昭本人借题发挥自我炒作,还是制片商有组织的集体炒作,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王伯昭真的很是愤慨,报警加上到处向媒体宣扬,为什么他要求的仅仅是两位“肇事者”的赔礼道歉,而不愿闹到法院,不提出物质和精神损失赔偿?说王伯昭被打事件是一出“苦肉计”以达到自我炒作(剧组方面的揣测),或者为电视剧炒作,好像不太厚道。但是几十集电视剧拍了下来,早不出事晚不出事,偏偏在剧本杀青时出这样的事。而且还人为地把原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硬给搅得天翻地覆,动机难免让人怀疑。因为这么大一个电视剧集,除了偶尔提一提张卫健与周星驰的表演风格异同、谢霆锋与范冰冰牵强附会的关系等“小水珠”,一直以来确实没有什么戏外的大动静吸引观众眼球。

  打人事件适时推出,王伯昭与剧组针锋对麦芒,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是是非非只有当事人心里知道。不过万变不离其宗,恐怕也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张卫健和谢霆锋年轻气盛“假戏真做”故意伤害王伯昭,而后王伯昭借机夸大事实进行自我炒作,然后王晶也“打蛇随棍上”,借此良机顺势把即将杀青的剧集宣传一番;二是整出戏由头到尾巴就是早有预谋的,而王伯昭用“苦肉计”换来名气的蹿升也不是没可能的。小冰张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