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评论:谈明星感情的愿赌服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57 信息时报

  高峰“私生子事件”正闹得风风火火之时,那英产子无疑是上周最牵动眼球的娱乐大事件。从13日起,那英“生了”还是“没生”的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那几天,部门同事们均全民动员调动所有资源打听。15日晚21时18分,那英终于顺利产下一男婴。然而,一切并未结束,好奇的大众又转向关注“天后”和“前国脚”的感情后续。

  刚为人母的那英,坚强的生下了儿子,赢得大家的同情和支持。据说,那英在医院
待产期间,高峰一直陪伴左右,忙前忙后,对临产的“太太”服服帖帖的。如今,小宝宝又顺利降生,相比阿文,那英幸福多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场男人“旧债”纠纷中,仍很难分出谁赢谁输。

  我一个朋友唏嘘不已,说那英受“私生子”事件困扰,还是一直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这样做不是要给两个人的感情一个结局,而是完成一个女人做母亲的夙愿。

  依我看来,那英是别无选择。她惟一能做的就是包容,包容他原谅他所做的错事。只是不知今后类似的错事会否再发生?私生子事件出来后,那英出奇的平静。虽然外界揣测,儿子随母亲姓“那”,是因为那英对高峰心灰意冷,意决斩断情丝与他决裂。可是细心想想,其实,那妈妈为儿子取小名“高兴”可谓用心良苦,除了冀望孩子生活幸福愉快外,小名中留用“高”字,足见那英对孩子他爹情深不减。或许,从相恋那天起,天后就已经做好准备。她熟知这个游戏规则,谁让你爱上浪子呢?所以,我们才看到那英与高峰N次分手,又N次高调和好。其实,高峰与陌生女人在KTV被记者拍到照片不止一次,只是这次突然多了一个3岁多的私生子,残局不易收复。

  凭心而论,在这场“旧债”纠纷中,两个女人都是受害者。酒吧女老板阿文,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和无辜的儿子并不为过。只是她的做法有点儿过火,偏偏要在那英临盘在即,徘徊在生命重要关口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把事情搞大。这一举动惹怒了所有关心那英的人们,以致什么报复、炒作、贪钱等等恶言恶语都砸向了她。抛开偏见,换个角度想想,一个单身女人带着3岁小孩,何尝不苦?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怪就怪你错爱了人!这点,那英比她想得通,自然洒脱幸福得多。

  还是那句老话,“食得咸鱼抵得渴”。如果你爱上浪子,就意味着铤而走险,将爱情置于悬崖边上;如果你爱上浪子,把幸福当成赌注,就得做好“愿赌服输”的准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