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章小蕙恃靓“行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56 信息时报

  章小蕙给人的印象是集美丽、智慧和败家于一身,她是一个让我觉得像谜一样的女人,简直就是一部娱乐新闻制造机器,不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但是三天两头就有事情让我们茶余饭后评头论足。之前与钟镇涛的离婚、对骂,后来频换身边男伴,陪富商吃饭,拍比较暧昧的电影,这个女人,实在是敢想敢做,似乎完全不用顾虑别人的目光、别人的想法,实实在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许,不少女性是有些羡慕她的。第一,她会赚钱,出书,做代言人,拍戏……即使身上背负我们看来是天文数字的债务,她可是表现得非常热爱生活啊,一点也没被打击泄气的样子,信心十足(或者在大众面前死撑怕丢脸也有可能)。第二,她这种“师奶”的年纪,却还是风情万种,美艳得让不少男人看傻了望呆了,有见过她真人的男人对我说,她是名副其实的尤物!能匹配得起这个词的“师奶”恐怕不多吧?何况她是两个孩子的妈。相信太多的女人渴望知道她是怎么保养的,怎么能一直保持这种火辣身材如花面孔。第三,她很坚强,经历了离婚,沸沸扬扬的绯闻,沉重的债务,大众的舆论压力,换作别的女人,早就寻死觅活了,未必还可以像她这样活得潇洒自如,只能说,她不在乎,所以可以率性而为。

  她一边挣钱还债,一边照样身光颈靓夜夜泡吧;一边拍戏做宣传,一边却在大叹自己曾经患绝症入院开刀,顺便利用舆论压力教训一下前夫,就像在做一场精彩的秀,帘子一卷一放,就有不同的戏上演,让普通老百姓看得眼花缭乱、啧啧不已。但是,活得像她这么精彩,也是累极的吧?只是她喜欢肆无忌惮,让大家一起擦冷汗。

  在很多人的眼里,她是“不合常规”的,这种“大花筒”女人用来养眼球做谈资还可以,可以买衣服买到丈夫破产,叫嚣“饭可以不吃,衣服一定要买”,实在是大麻烦。但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不少男人会觉得她很有魅力,因为她绝对是难以被征服的,见识得太多了,或许男人追求的手腕差一点,还会被她笑到面黄尴尬无比难以下台。章小蕙经济紧张的时候,在开的化妆品店亲自为顾客介绍、化妆,甚至不惜站在店铺门口叫卖,虽然最后还是以关门告终,但她可以直言求婚信物情愿要钱好过要钻石颈链,试问哪个恨嫁的女人可以?

  只能说,气焰嚣张的她让男人只能气得牙痒痒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被女人惺惺相惜或者心生嫉妒,被舆论无可奈何。恃靓行凶还能如此嚣张,我只能说,唉,I服了you。芸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小蕙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