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娱乐圈中年年有“炒作” 今年事件特别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6 时代商报

  年年圈中有“炒作”,今年“炒作”特别多。

  上面这句话几乎是喜欢打听娱乐新闻的人年底的一致感受。无论当事人“承认”与否,反正他们“遭遇”的事情,的确让这个圈子挺“闹哄”的。去年以前,一说到这个问题,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哪个男明星或男导演,被一默默无闻的女子给耗上,之后,打个官司什么的。可是,今年有所不同了,花样比较翻新,也可以说是“炒坛”上除了一直“辛勤工作”的邓建国外,又涌现出一批新人,又发明了好多新手段,但他们像电影中的“新蛊惑仔”嫌土气不爱文身一样,多数不肯给自己贴上带“炒”字的标签,而且还都挂着一脸的冤枉,可是他们的行为实在不能让人产生其它的联想。说实话,他们这种“想当什么还想立个什么”的尴尬样子,真是让人心烦。他们都离咱远,也不好拦着,只能但愿明年少点儿类似的“策划”,也祝愿“炒坛”早日粉碎吧!

娱乐圈中年年有“炒作”今年事件特别多(组图)
邓建国与张娜拉作客新浪谈签约

  邓建国:我要“炒”向国际

  新闻提要:昨日,素有“影视炒作大鳄”之称的邓建国向媒体宣称已在香港注册“中国炒作协会”。

  核心人物:邓建国炒作记录:1、2001年“自己的逃跑新娘”。

  当年6月,邓建国“伤心”地向媒体表示,即将与自己结婚的内地女演员宋妍突然离他而去。当时其投资的影片《正午的供词》又一次得到了免费的宣传,人们不禁要继续关注这部影片,“宋妍之后谁来主演”又成了一则新闻。

  2、2002年“退出娱乐圈”、“重庆办学,想为‘炒作’正名”。被评为“影视大鳄”的邓建国突然宣布要退出娱乐圈,从商进军某酒业,为该品牌博免费宣传。而后,他在出任重庆某艺术学院院长的签字仪式上语出惊人,“我要开设炒作系,培养学院派炒作高手,为炒作正名!”

  3、2004年,“放风称与其合作的汤镇业有同性恋倾向”、“巨款‘包’下张娜拉”。

  本报回访:昨天晚6点,本报记者拨通了邓建国的手机,他表示正在和张娜拉的经纪人在商谈。但还是很乐意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以前的种种,他很坦然地说:“我承认自己在炒作,我也是内地唯一一个敢承认自己炒作的人。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说,我觉得市场经济离不开炒作。”他说,炒作协会他已于今年10月便在香港注册了,只是因为没有接到生意才秘而不宣。“那现在宣布是因为有业务了?”邓建国轻声道:“还没有,慢慢来。”不过,他强调说,“炒作协会”的炒作会很有原则的,“不炒假新闻。明年我们准备举行‘十大炒作人物评选’活动,会请出重量级人物,炒出中国,走向国际。”(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娱乐圈中年年有“炒作”今年事件特别多(组图)
金巧巧

  金巧巧:我会站出来说话

  新闻提要:近几日,“宋祖德惊曝吴启华当年的嫖妓事件是金巧巧一手炮制”的消息被全国各大媒体炒得甚嚣尘上,紧接着又有媒体再次惊曝“吴启华首次回应嫖妓事件:当年就有很多人告诉我是金巧巧一手炮制的,虽然我不敢肯定,但也确实怀疑过,因为她当时有一部戏,需要炒作……”这一下子,又将从“征婚炒作事件”中刚刚摆脱出来的金巧巧推上了浪尖。

  核心人物:金巧巧炒作记录:她与香港著名艺人吴启华谈过恋爱,不管是与吴启华交往中还是分手后,只要一接受记者采访就会提吴启华。2、曾经自曝过宋祖德要送她保时捷和网上征婚等,这些“曝料“都一度使她如愿地成为“新闻风云人物”,知名度因此大增。

  本报回访:继“吴启华回应嫖妓事件“之后,金巧巧出乎大家意料的竟然没有跳出来澄清,而是选择了沉默,这难免让大家怀疑她已经对“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的事默认了。为此,本报记者抱着疑问致电金巧巧,电话接通后,记者问她前几天到底有没有上网看到关于她的“头条新闻”,她平静地说:“看到了,怎么了?”她慢条斯理地告诉记者:“我目前不会回应。但我会选择在一个时候站出来说明一切的。”(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娱乐圈中年年有“炒作”今年事件特别多(组图)
刘信达委托朋友拍下保时捷

  刘信达:我没拿杨钰莹炒作

  新闻提要:2004年12月9日,刘信达以50万元拍得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作礼物的保时捷,拍得当日他就向媒体透露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

  核心人物:刘信达炒作记录:1、2004年12月11日,刘信达透露,他跟杨钰莹的关系其实就像“李湘跟李厚霖的关系”,把保时捷送到杨钰莹老家他认为是这辆车最好的归宿。不仅如此,他还将于明年5月11日杨钰莹生日那天出版一本关于杨钰莹的书,他想让读者认识一个不带任何面具的杨钰莹。

  2、2004年12月12日,全国媒体集体曝料“他跟宋祖德是亲兄弟,此次拍卖保时捷就是借杨钰莹炒作”的消息。

  本报回访: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刘信达的手机,听到炒作这个字眼,他有些不屑一顾,“我要是想炒作为什么拍卖那天都没到现场,而且我认为把保时捷送到杨钰莹老家后就没有人再能拿这车说事了,我的想法是淡化此事。至于媒体说我跟宋祖德是兄弟,我觉得除了可笑还是可笑。杨钰莹是我跟宋祖德都喜欢的人,我们有必要拿她炒作吗?”(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