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说出你的秘密--今年娱乐圈年底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29 信息时报

  年底除了“双粮”、年终分红、除夕大餐、购物血拼、狂欢狂睡,还有什么?

  ——盘点。盘点,盘的点的都是秘密呢。例如这娱乐圈,秘密都在无数的镁光灯和狗仔队的追击下无所遁形。电视、网络、报纸,甚至连快速普及的数码相机,都成了全民狗仔队的显形秘密的有力武器。

  这年头,娱乐圈岂如你无数圈外之人涎着蛤蜊子红着眼所想那样,只有出人头地赚大钱住大屋开大车的那样简单?你的秘密,不想为人所知的减肥血泪史、美容血泪史、发家血泪史、感情血泪史,将通通告之于天下,这种压力,你承受得起吗?

  还是盘点一下今年圈子里的“秘密”的结局吧。你想知道毛阿敏孩子的父亲是谁吗?老赵大叔究竟过不过得了饶颖的“拉链门”?亮晶晶的恋情扑朔迷离,看了几周他们的娱乐版,你究竟看出这三人之间的关系没有?晓庆出狱,我们从报上读到她和坚贞情人阿峰结婚的消息,年底又白纸黑字地说晓庆尚未婚嫁。王菲李亚鹏的秘密,与王菲唱片首发有没有秘密?大伙自己去猜吧。

  黄霑一去香江震恸,任是聪明绝顶如林燕妮者,也会在众人意料不到的此时,发表不爱的宣言,虽然她不惧指责,但“黄与林的感情,得失两心知”,是否真是只为黄欠她一个“名分”而起?这个秘密已深埋地底。

  我其实已经不想知道你的秘密了,比如高峰儿子的DNA和高峰的收入与他的抚养费的关系。正如当年“小龙女案”,那句著名的台词“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让我从此患上后现代警惕男人害怕错误感情分泌综合失调症。那句台词也成了一只烂苍蝇,只要我一听到别人说起就会有呕吐的冲动。我也不想知道谁是内地福布斯排名的真正第一富人,什么是真正的有钱人?就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身家的人!那福布斯又怎么能通晓呢?还有那辆犯贱的保时捷,恐怕全国人民已经没有几个再想打探它的秘密了。

  昨晚又听到一个小秘密,《时差七小时》这部已经惹了祸的电影,之前一直上座率不好,结果某全国排名前列的影院拒绝上映,片方竟以1.5万的开价欲买下该影院一个厅的上映时空。影院放映交钱给片方是天经地义,哪听说过片方倒贴钱买影院放映时段的咄咄怪事……这个秘密也许还真是个秘密!

  《说出你的秘密》,是黄健新几年前的一部电影,而娱乐圈的秘密,兴写不兴说。是不是秘密?恐怕这秘密来秘密去,连当事人最后都秘密地糊涂了。难怪漫漫有句名言:“不在秘密中沉默,就在秘密中失忆!”(漫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