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末代皇妃》里最有看头的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55 新浪娱乐

  李亚鹏,蒋勤勤,黄奕三人是末代皇妃里最有看头的。

  李亚鹏的溥仪外表冷酷,内心痛苦,虽然戏份不多,但几场戏特别有感染力,甚至感动到我哭了。说实话看到李亚鹏的溥仪,对溥仪的印象也改变了不少。

  瓢泼大雨下,溥仪没能见到文绣,极为感动。

  他再次和文绣见面,把衣服披到文绣的身上,又感动了一把。

  宴会时,文秀带张铁去宴会时,溥仪误会文秀这一幕是最令人痛心的,溥仪说:你是朕的一片净土,但你刺痛朕的心,连一块净土都没!我回想起就是这样,这一幕给最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看出溥仪真是很喜欢文绣的,想她永远在他的身边。李亚鹏这里演的很到位。

  感觉《末代皇妃》这个剧给溥仪的空间还是少,反倒文绣的律师戏份不少,而文绣的律师和齐如玉是夫妻,对文绣影响不大,是个败笔。

  蒋勤勤的文绣太灵秀了,就像剧中画家说的那样,典型的东方仕女,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末代皇妃》里的蒋勤勤比《射雕》演的更好。虽然大部分人知道蒋勤勤是在《射雕》里。蒋勤勤是个美人,但以往演戏却是看着太激动,好像是可以要表演给人看,要不然就不过瘾似的。末代皇妃里就比较自然了。

  黄奕的婉容演的很好,演技这个东西也没一个标准,不过黄奕的婉容演的很像,这是我的第一感觉。网友青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末代皇妃》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