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广州日报:布兰妮小甜甜天使在人间之折堕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能被人称为甜甜的女子,除了符合豆蔻年华、笑靥如花等例牌标准外,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讲究个人卫生原来也很重要。

  话说美国的布兰妮,初出道时容颜甜美,神情娇俏,她除了经常两手掌心向地、与地面平行,配合臀部微微后翘作“布式”可爱状外,皮肤也与歌词一样洁净,一个典型的“小甜甜”。

  青春期还远没达到尾部,“小甜甜”已摇身变成了“小脏脏”———歌词变得不干不净、当众热吻麦当娜,那是布兰妮迎合“市场需要”采用的新形象。但随着舞台形象的通俗化,布兰妮的生活形象却似乎另类化了。麦当娜花巨资买地雇人用有机耕作方式为她提供纯天然蔬果时,绝大部分女星都在忍饥挨饿地白灼着来历不明的青菜,唯独布兰妮站在普通美国民众的队伍中,放开肚皮大嚼薯条炸鸡翅。

  别的女星都在想方设法把自己塞进紧身晚礼服时,布兰妮大摇大摆穿着背心短裤、内衣外露在街上闲逛。于是,当别的女星肌肤光洁地在公众场合顾盼生姿时,布兰妮就只能带着些许暗疮、两条“象腿”和一个小肚腩出场了。最夸张的是有报道说,布兰妮不久前有一次在飞机上脱鞋小憩,邻近乘客因难忍其脚臭只得向空姐求助,空姐拍醒布兰妮,请她把脚收回“昂贵但不透气”的名牌鞋子中。

  虽然大家从未奢望过演艺明星个个都能成为道德楷模,但做个形象楷模对他们实在是很本分的要求。不健康饮食、身材走样、乱穿衣服,还有脚臭,这些在平头百姓中普遍流行的毛病,怎可以在一个年轻女星身上如此集中地体现!

  外号一旦取得便可终身使用,布兰妮由两三年前常规意义上的小甜甜变成了如今这个非典型“小甜甜”,可以说她不注意门面工程很邋遢,也可以说她毫无遮掩够率真。布兰妮,天使在人间之折堕版。(黄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