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成都商报:费翔的智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费翔喊冤了。

  为了表达喊冤的诚意,正在台湾地区为新专辑忙活的费翔特意在百忙之中飞到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并扔下了两点理由:胸毛不是他主动拔的,而且他当时并没有预料到卖胸毛的钱会拿来赈海啸的灾。总之一句话,想道歉,没门!

  面对费翔这番郑重其事的自我表白,我用了一根烟的时间,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费翔的智商等同于一个不辨是非对错、不具民事行为能力的小孩。

  想一想,就算贡献胸毛并非自愿,但主持人说拔你就肯了,那主持人要是让你品尝大便你也会毫不犹豫照办吗?面对性感主持人小S的诱惑,费翔似乎突然间完全丧失了他这个年纪应有的判断力。而且,拔毛之前费翔就被告知卖胸毛的钱将用于台湾当地的慈善事业。按照费翔的逻辑,卖胸毛赈海啸的灾肯定不合适,难道卖胸毛去资助残疾人、去救助孤儿、去赡养老人或去救济其他的灾难就合适吗?

  一根胸毛,转眼间使慈善的“义举”变成了糟蹋人的无聊举动,抛出这坨“嗟来之食”的费翔又“火”了一把。回想当年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时费翔是何等的“万人迷”,一晃眼十几年过去了,费翔当年的歌迷胡子都比他的胸毛长了,但这位老帅哥的智商似乎反而与日俱减,套用北方一句俗话,他是“岁数都活到毛身上去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费翔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