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采访奇招(十七)铁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3:32 南方都市报

  卢君给我们看的是一大袋内裤,有的很香艳,有的洗得发了霉。同行的女记者下意识用手掩鼻,我向她使了个眼色,让她勿无礼。

  卢君一条一条地展示给我们看:“这些都是区小姐的,她什么都搬走了,就只剩下这袋内裤,她说不要了,叫我替她丢掉。”

  “搬走?”我问。他答:“是,她有时来睡,为了方便,把日常用品衣物都留在这里,所以她怎可以说我自作多情、一厢情愿?”说得眼又红了。

  我拍拍他肩膀安慰他,看着那大堆的内裤,我的自然反应冲口而出:“怎么没有胸围的?”“她不穿的。”

  卢君拿起一条内裤,左右拉开:“来,你替我澄清,我和她真的曾经拍过拖,她为何要讲大话,反过来指我说谎?破坏我的名誉和形象?你要为我讨回公道。”

  记者举起相机拍下他双手拉开内裤的照片,他挑了几条,随便给我们拍,拍完照后,他说:“跟你倾诉后,压在心上的大石搬走了,肚子像有点饿,起码有人明白我。”他一直紧皱的眉头松开了。

  回去的路上,记者有点兴奋:“这辑相会做封面吗?”我摇摇头,真的不知道:“待照片冲出来再说。”

  照片冲出来后,我看了良久,我决定要信自己的判断力,跟老板说:“今期用卢君做封面,而且要加印。”老板合理地反对:“什么?卢君才刚刚做了另一本周刊的封面,怎可以再用他,还加印?”

  我把照片递给老板看,他愕然,回过神来才认同我:“对,应用他做封面,应要加印,你去跟发行说。”

  因为发行对我们的周刊有信心,所以答应包销,好处是我们免去回书的风险,缺点是我要加印先要说服他们。结果他不肯,我因为很有信心,我说加印的五千本不需要他们包销,我一人承担责任。

  结果卖个满堂红,增加了老板和发行对我的信心。查小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