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无线版《欲望城市》乱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1 信息时报

  无线播出的韩剧《大长今》引起话题不断,现在又传出无线欲筹拍具有港版《欲望城市》意味的新情景喜剧。本来我还饶有兴致,但是看了演出名单后却索然无味了。为何?只因人选实在有“鸡肋”之疑。

  据说出演的艺人中比较肯定的人选是伍咏薇、苑琼丹、陈彦行、滕丽名、苏永康等人。既然这出新情景喜剧贴个标签说是港版《欲望城市》,至少也要让人有点“欲望”的感
觉吧?之前号称港版《欲望城市》的电影《求爱上上签》,起码还有几个大美女如刘嘉玲朱茵啊穿得清凉无比躺在沙发上泳池边让大家养养眼的联想,但是现在这几个女星,实在让人难以满意。

  先说伍咏薇和滕丽名,虽然年纪不小但姿色尚佳,而且颇得观众眼缘,虽然不是一线花旦,但还算各有特色。伍咏薇这位保养得很好的阿姨,在《大唐双龙传》里的“傅君?”一角仍然风韵犹存,在清谈节目《向男讲,向女讲》中还能有本钱露露长腿,三十好几的女人能这样也不容易啊。滕丽名其实很多人喜欢(当然,也包括我),很有韵味,奈何就是半红不黑。看在样貌身材和演技上,这两人勉强可以过关。

  再说苑琼丹,虽然“栋笃笑”功力无人能及,她自己说:“就是因为我不漂亮,又够亲民,女观众就喜欢我这类型。”。但是她的模样,怎能让人联想到《欲望城市》?洗衣板的身材,卡通人物的样貌,完全大妈级别的衣着品味,换在其他剧集可能效果不错,开心果一个,像《皆大欢喜》中,她可以不顾形象,演得非常有趣,但是在这种剧集里,只有4个字形容:无比怪异。

  再说说陈彦行,她凭《皆大欢喜》人气上涨,身材好的她被选中做主角之一,可能一来是因为现在名气大了,二来开价不高,三来还沾点“欲望”的边,无线怎么会放弃物美价廉之选?至于苏永康,也许是因为近年人气下跌,唱歌方面没有什么成绩,只好转方向来拍剧,希望借剧集再度挽回曝光率吧。

  风闻无线一直在大裁员,《大长今》的播出,更让他们无所顾忌地精简人手,至少半年之内不用招很多人来制作剧集,但是精简的结果就是无人可用!而且情景喜剧耗时长,集数多,其他一线花旦小生开价这么高,无线碍于成本问题,肯定不敢动用。所以我们心目中的理想人选如郑裕玲等人自然更不可能列入考虑范畴了。由此一来,我们还可以看什么?拜托无线了,不是套个《欲望城市》的名就能大卖的,也不是有4个女星出演就可以叫港版《欲望城市》的,饶了我们吧! 芸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