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女明星派送廉价内裤“有伤大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4:09 金羊网-新快报

  我最近特别喜欢的一个女明星,叫做小S。这个女生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以肆无忌惮地开男来宾性玩笑而出名。但她那自得爽朗的个性,落落大方的态度,搞笑的话语,让人觉得这类话题就是理所当然的,无伤大雅的。

  如果是她送男记者们一大堆的红内裤,我会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对。因为她天性如此,一派天真,充满玩笑做派,但绝对不商业,不色情。

  但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周迅身上,就特别觉得怪不舒服,特别 。

  其实,送人内裤并不是一件端不上台面的事情。

  各种时尚咨讯早就在教唆,情人节到了,就互相该送些贴身的小礼物,譬如内裤,譬如胸围,正因为充满情欲味道,才更显出情人的地位。

  情人间的隐秘空间,只对彼此赤裸袒露,因此那样的礼物,才更显得珍贵。

  所以,有谁会傻到拿一个女明星派的内裤送给对方呢?

  且不说大小型号对不对,就算是均码好了,但这样随手丢出来的东西,贵极有限,拿出去送人,也寒碜着!

  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做明显就是一种宣传的噱头,作秀痕迹太浓,于是怎么看怎么别扭古怪。

  又想起不久前才看到一条新闻,叫做“卡通内裤成了学生送礼新宠”,有些爱玩的小女孩,喜欢跑到礼品店里买些稀奇古怪造型的男装内裤送给同班的男同学,这里面有什么大象鼻子装啊,小狗装啊,被逼着当场拆了礼物的小男生们是否会闹个大脸红,还是无所谓地反嘲笑起小女生们,那场面即使已经弥漫着少年们日渐成熟的暧昧气息,到底还是充满了孩子气。

  我还是喜欢看到这样天真的欢闹场面,而不愿想象一群无辜的同行们,拿着女明星派发的廉价红内裤发傻的样子。易聆/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