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东方早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59 东方早报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绯闻的王纳文等待收获。

  这是大家的说法,王纳文从来都说自己是身在娱乐圈的,学过音乐,吹过长笛,至今还在跑萨克斯的场子。早早就宣称要逐鹿影视圈的她,从最早加盟杨澜麾下当主持人、签约华纳出唱片到参演央视亲情大剧直至最近的接拍电影,王纳文高调收获的态度在改变。

  充满善意的猜测,或许她最初抱着孩子卷入旋涡中心、站到舞台中央时的动机,也不过像靠天吃饭的老农盼着好收成一样单纯,只为讨一个说法。但最后似乎无法逃得了娱乐圈这个磁场的巨大吸力。官司过后,王纳文用自己的方式轻叩着娱乐圈的大门,而这条路,或许走得并不怎么光彩,但绝对称得上是一条捷径。

  “出名要趁早”,时代步伐越来越快,导致了一切皆流行“速食”,写书、演戏、出唱片都要在第一时间内趁热出炉,现下的人可聪明敏捷多了,女主角还未从绯闻梦中清醒过来,早有诸多生意人排队等候了。签了王纳文的著名制作人尹哲表示:“第一,王纳文是学音乐出身的;第二,王纳文的脸型和年龄都适合演戏;第三,与高峰打官司事情发生后,大部分人对王纳文都很同情。”三点意见看过,人们都明白没有与高峰和那英的痴缠,王纳文即使再年轻再漂亮也不会那么容易成了姜武的师妹。

  这个在官司上成就了自己大名的女人,从开始的高调回应各种传闻,到默默地企望自己能成功抓住朋友给的小小机会,想当年在娱乐圈种下绯闻种子的女主角,始终宣称自己就是想挣钱,可她现在似乎处处受人非难———名利场里的花样再多,水再深,真正的规则却只有一个:玩尽浮光掠影,最终凭实力说话。

  大多数靠绯闻出位的明星最终都成了流星,原因正在于不懂规则,在绯闻铺天盖地的时候,她或他成了娱乐操纵者手里的工具,一旦绯闻成了旧闻而自己又缺乏事业发展的后劲之时,也就逐渐荒芜了一切。现下的王纳文既然已经顶着大家熟悉的名字走进了名利场,就只有一条路可走:端正态度,展示才华,证明自己不是靠孩子赚钱!

  所以老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再换一句也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