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才子朴树 给人一种掏心掏肺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1 信息时报

  今年初传出朴树结婚了,但没有谁证实,这两天,朴树的新婚妻子吴晓敏首次开口说朴树了,算是证实才子佳人领证的传闻是真的。

  不禁想起朴树刚出道时的样子。那是几年前,在广州,作为娱乐记者,我曾多次近距离观察过朴树。最记得的是一次在某大学的活动,面对面地和他聊天,那天的他没有后来更红时那么酷,话说得比较多。虽然从头上裹着的帽子开始,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言
语并不冷漠,问什么答什么,还主动自我解剖——我最爱音乐,我不适合娱乐圈,我不想反复唱一首歌……很苦恼的样子,给你一种跟你掏心掏肺的感觉。

  当时他因《白桦林》的才气横溢而成为大学生心中最爱。因此有很多记者围着他。慢慢地,我从最靠近他的位置上慢慢后退,退到外围,看被围在中间的朴树,有种伤感袭上心头——不知道是他的言语很煽情,还是年少的我太易伤感,总觉得这个孩子会被娱乐圈毁了。

  后来就看到了他摔奖座、愤而离场的耍酷表现,也看到了他在《同一首歌》等节目中反复唱《白桦林》的麻木表情。

  除了2003年有张颇受好评的的新专辑《生如夏花》外,他在音乐上没有太多表现。但听到朴树的消息一点也不少,更多听到的是音乐之外的朴树。除了见报的娱乐新闻,还听到一些有关朴树的消息,是更能近距离接触朴树的一群人口中传出来的消息,多是说泡吧高手的他有怎样的精彩生活,说完后,很多人都自动加句解释“才子多情”。

  如今,吴晓敏首次开口说已为人夫的朴树,言语中直白表现出她是多么爱他,爱他的才:“我喜欢朴树的音乐。”既然是知音,与才子搭配的佳人显然很明白“才子多情”的道理,吴晓敏说:“音乐是他的一切,他会为了音乐放弃一切,也会放弃爱情,甚至放弃我。”才子么,有了音乐做借口,什么样的风流都可以理解。好在如今他的佳人很理解他,只是不知道如果某天她真的被朴树放弃的时候(当然是希望没有这一天),她会否还能如今日般洒脱地说句:“在朴树的心里,他最爱的是他的音乐,在我的心里,最爱的是朴树。”扬帆/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